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正确使用奶瓶?妙洁陶瓷奶瓶给宝宝全心全意的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3日 11: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作为宝宝的“唯一餐具”,其是否天然安全和营养保鲜是大多数家长关注的问题,纵观整个婴幼儿哺喂市场,各种品牌和材质的奶瓶琳琅满目,难免让新手父母挑花了眼,而陶瓷奶瓶因其保温性和稳定性好,并且易清洗消毒的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推荐妙洁陶瓷奶瓶,给宝宝全心全意的爱。

如何正确使用奶瓶?妙洁陶瓷奶瓶给宝宝全心全意的爱

如何正确使用奶瓶?

1、用奶瓶给宝宝喂奶之前,父母要先洗净双手,将调好的奶瓶拧紧瓶盖,使奶瓶倾斜,可以先试试温度,感觉不烫即可给宝宝食用。

2、选择舒适坐姿坐稳,让宝宝身体约呈45度倾斜靠在妈妈的肘弯里,用奶嘴轻触宝宝口唇,这样宝宝就会张嘴含住,并且开始吸吮。

3、宝宝开始吃奶后注意倾斜角度适当,让奶液充满整个奶嘴,如果奶嘴被宝宝吸瘪,可以把奶嘴罩拧开,然后放进空气再盖紧即可。

4、注意宝宝吸吮的情况,如果吞咽过急,可能是奶嘴孔过大,如果宝宝吸奶很费力,可能是奶嘴孔过小,要注意查看并且陪伴宝宝。

5、给宝宝喂完奶后,应该先把宝宝竖直抱起,靠在肩头,轻拍后背,打个嗝,排出胃里的空气,不能马上让他躺下,可以避免吐奶。

如何正确使用奶瓶?妙洁陶瓷奶瓶给宝宝全心全意的爱

妙洁陶瓷奶瓶是景德镇市英童陶瓷有限公司旗下主打的产品,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涵盖陶瓷奶瓶、安抚奶嘴、奶嘴、陶瓷日用品、不锈钢奶瓶、保温杯等系列,产品品项齐全丰富,功能覆盖哺乳时期整个时间段,满足婴儿在哺乳喂养时期的健康需求,保留母乳营养,给宝宝亲喂般的呵护。妙洁陶瓷奶瓶,采用传统材料结合现代工艺,以景德镇高岭土等天然原材料,金属含量极低,不含铅和双酚A,经过高温煅烧,在高温81道工序炼烧精制而成,性质安全稳定耐高温,不易滋生细菌。

如何正确使用奶瓶?妙洁陶瓷奶瓶给宝宝全心全意的爱

妙洁陶瓷奶瓶有效避免了市面上常见的塑胶、玻璃等材质奶瓶在经高温后释放有害物质的缺点,能够有效抑制细菌,保持奶水新鲜营养,将大水分子团转化为小分子团,更易于宝宝身体吸收和消化,在设计时充分考虑实际使用的便利,奶瓶瓶体轻巧、细密坚硬,不易磨损,便于喂养。妙洁陶瓷奶瓶只为新生宝宝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自然的呵护,将最好的给予你的新生最爱!

妙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