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必备的益智玩具 赞宝贝音乐床铃让宝宝处处领先一步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3日 13: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是每个宝宝成长中不可或缺的亲密伙伴,不仅能够陪宝宝玩耍带来快乐,还可以起到一定的益智作用。在宝宝0-3个月的阶段,视力尚未发育完全,因其对世界最初的认知来源于声音,会发声的玩具不仅能够吸引宝宝的注意力,还能培养宝宝寻找声源的能力,推荐赞宝贝音乐床铃,刺激宝宝的视力和听觉发育,让宝宝处处领先一步。

宝宝必备的益智玩具 赞宝贝音乐床铃让宝宝处处领先一步

赞宝贝是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婴童玩具品牌,专门针对婴幼儿设计研发的0-6岁启蒙益智玩具,涵盖婴儿床铃系列、益智摇铃系列、启蒙乐器系列、益智车仔系列、电动音乐系列、益智早教系列、婴儿日用系列等近百款产品,品类齐全,产品线丰富,只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个性选择,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宝宝必备的益智玩具 赞宝贝音乐床铃让宝宝处处领先一步

赞宝贝音乐床铃,专门针对婴幼儿设计研发,尺寸适中,适合宝宝小手抓握,锻炼宝宝手部肌肉及手眼协调,搭配的发条音乐盒,省力不费电,发出的声音是柔和的水晶音,绝对不刺耳,能够帮助宝宝更好地入睡,安抚陪睡减少哭闹,清晰细腻的独特发声设计,能满足宝宝不同阶段的手部发育以及认知,是早期宝宝音乐启蒙的好帮手。

宝宝必备的益智玩具 赞宝贝音乐床铃让宝宝处处领先一步

赞宝贝音乐床铃,通过国家检测标准,获得国家颁发的3C强制性证书,上面的挂件还是可拆卸的,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宝宝玩耍,能够更好地帮助宝宝提高认知能力,陪玩安抚两不误,摇铃上的各种动物,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诱发宝宝对空间的想象力,培养创造性思维能力,鲜艳的颜色,刺激宝宝的视觉,促进视力发育,满足宝宝成长过程中强烈的好奇心,观赏性和功能性两不误,有效帮助宝宝的大脑发育。

赞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