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家 > 正文
PPW执行总裁陈华俊:中国品牌授权市场有望爆发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23日 13:32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分享:

PPW是一家品牌管理公司,主要业务是将众多国外文化IP品牌引入并落地在国内,并帮助被授权商运营。这两年风靡全国的IP小猪佩奇的授权业务就由PPW操刀管理。近日,PPW执行总裁陈华俊也荣获中玩协颁发的“2018品牌授权突出贡献奖”。

PPW执行总裁陈华俊:中国品牌授权市场有望爆发

据陈华俊介绍,“PPW的IP授权分三大类,一类是针对学龄前儿童,小猪佩奇就是我们从零开始打造的一个“网红IP”,此外还有嗨!道奇、蓝精灵等;一类是体育方面,我们和FIFA世界杯有25年6届的合作历史,今年还要运营第一次在中国举办的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FIBA;还有一类是生活方式品牌,比如我们将探索频道这样一个电视品牌,通过挖掘它的DNA,在韩国做出了5亿美金的销售额,在中国,探索频道跟探路者合作成为了一个户外时尚的品牌,我们还在主题公园和图书方面挖掘探索频道的DNA。”他表示。

“从2017年起,中国品牌授权市场持续高速发展,品牌授权已深入各行各业,涌现出一批新的跨界合作和授权产品,我们希望能在各个行业挖掘更深,贡献优势互补的优秀案例。未来品牌授权企业可通过宣传让更多企业了解IP授权的好处,拓展品牌授权的深度和广度,深入挖掘IP授权的价值。通过授权商和被授权商在IP运营上更加紧密的合作,互惠互利,从而推动品牌授权行业蓬勃发展。同时,现在本土也出现了很多IP,加上我们在海外引入的品牌,商家会有更多的选择。这时候如何通过运营捧红一个IP就非常重要,我们在如何运作和捧红IP上有自己的一些经验。IP授权行业未来将是中国的一个爆发点。”

此外,据了解,PPW公司2019年将在学前品牌、体育、主题公园等方面持续发力。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