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能多有机米粉:当宝宝有这5个信号就该给宝宝添加辅食啦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23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阶段,母乳是宝宝最理想的食品,但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单纯的依靠母乳或者配方奶粉已经无法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家长要及时给宝宝添加辅食,那么什么时候给宝宝添加辅食好?有人说4个月左右,也有人说6个月……其实,家长最好的方式就是观察自家宝宝的身体信号,多能多有机米粉:当宝宝有这5个信号就可以啦。

(1)抓起东西就往嘴里放;

(2)对大人的事物感兴趣;

(3)自主挺直脖子,被食物的香味吸引;

多能多有机米粉:当宝宝有这5个信号就该给宝宝添加辅食啦

(4)生长缓慢,发育指标远远低于标准值;

(5)宝宝在其他正常的情况下,情绪烦躁,连续哭闹。

多能多有机米粉精选优质优质大米,坚持从牧场到餐桌的管理体系,多次严格筛选稻种,原料进厂要经过三重检测,五重检验确保产品品质,根据宝宝生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成分进行合理科学的配方,特添加19种营养素,亲和宝宝肠胃,营养均衡宝宝易吸收。

多能多有机米粉:当宝宝有这5个信号就该给宝宝添加辅食啦

多能多有机米粉用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加工工艺,根据最适合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产品配方,专为宝宝营养健康而生。独有的三次均磨、二次预糊化一条龙处理工艺,保证米粉的粉质细腻,更易溶解;谷物液化工艺和酶解工艺,使得营养更易被宝宝消化吸收;独特的GLT谷物液化工艺,并经过多道的细磨和预糊化,将大的淀粉分子分解成小分子,就像预先消化了一样,更适合宝宝娇嫩的肠胃;物料从前处理车间进入→调配→干燥→包装一条龙生产,全部在储罐和管道输送,避免中间环节的损耗和外来污染。

多能多有机米粉:当宝宝有这5个信号就该给宝宝添加辅食啦

多能多有机米粉,精准细量,均衡营养,给宝宝最专业的呵护,护肠配方给宝宝全面的护航,更适合宝宝娇嫩的肠胃,确保宝宝健康成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多能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