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高端奶粉市场增速快 有机成为重要方向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23日 15:40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数据显示,高端奶粉市场正表现出比较好的增长趋势。2018年上半年婴幼儿高端奶粉增长30%,有机奶粉增长60%。惠氏奶粉2017年整体营收120-125亿,其中高端奶粉营收占70多亿;美赞臣奶粉2017年整体营收70亿,同比增长15%;飞鹤奶粉2017年整体营收同比增长60%,其中高端奶粉增长230%;澳优奶粉2017年销量同比增长43.3%,其中高端奶粉佳贝艾特增长60.2%。可见,高端奶粉市场规模增速是很快的。而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市场,外资高端奶粉占据约70%的份额。

高端奶粉市场增速快 有机成为重要方向

婴幼儿高端奶粉的快速增长是与消费升级以及家长对孩子健康的重视密切相关的。收入水平的提高使得家长越来越倾向于为孩子选择高端奶粉。2016年-2018年,我国有机奶粉市场规模从30亿扩大到100亿。可见,我国高端奶粉市场增长的潜力很大。

高端奶粉重要的价值支撑就是资源的稀缺性。有机奶一直以来以其生产的高标准而成为乳品中的稀缺资源,随着有机奶粉的兴起,以及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有机奶粉正成为高端奶粉的重要方向。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