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滋美特孕妇蜂胶滋养保湿面膜 蜂胶水润•见证孕期美丽的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23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们你们知道自己的肌肤正在出现什么问题了吗?肌肤干燥、出油、细纹、没起色等等都是孕期经常会遇到的肌肤问题。雅滋美特孕妇蜂胶滋养保湿面膜天然蜂胶为肌肤加分,持久润弹,层层透润。

雅滋美特孕妇蜂胶滋养保湿面膜  蜂胶水润•见证孕期美丽的肌肤

雅滋美特孕妇蜂胶滋养保湿面膜  蜂胶水润•见证孕期美丽的肌肤

做好肌肤补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孕妈妈们你们需要雅滋美特孕妇蜂胶滋养保湿面膜,亲吻你面庞的每一寸肌肤雅滋美特孕妇蜂胶滋养保湿面膜简单温和的配方,蕴含蜂胶提取物、透明质酸钠以及银耳提取物等护肤成分,柔嫩肌肤,令肌肤水嫩细致,显露出年轻动人的光彩,让问题多多的孕肌充满满满的水润力。

雅滋美特孕妇蜂胶滋养保湿面膜  蜂胶水润•见证孕期美丽的肌肤

蜂胶本是一种极为稀少的天然资源,有着“紫色黄金”的美誉,蜂胶中还含有蜂蜡、花粉以及树脂和香膏等营养成分,对皮肤有着广泛的美容作用。雅滋美特孕妇蜂胶滋养保湿面膜让肌肤感受来自大自然的水润护肤力量,坚持使用,可以让肌肤水嫩丝滑有光泽。

雅滋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