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薄皮肤护理专家,露安适2018年度荣耀回顾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3日 15:57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数据显示,露安适高端纸尿裤在高端渠道和消费者市场中表现优异,并在行业内引领国内外高端纸尿裤,以极好的消费者反馈和颇高的回购意向牢牢占据强大市场份额,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品质是品牌立足的根本和发展的保证。产品质量安全问题一直是广大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焦点,而母婴护理产品更是人们关注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孩子的健康成长和千万家庭的幸福

传递‘母婴健康成长’理念,满足不同成长阶段的婴幼儿肌肤科学护理,坚持专注于母婴护理细分领域不动摇,塑造母婴护理领域的‘薄皮肤护理专家’,是露安适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坚守的初心。而坚守品质,更是露安适永恒不变的承诺。

2018年“3.15”期间,由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申诉处理中心联合主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中,露安适凭借过硬的质量、高端的品质和诚信的品德,获得了“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和“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称号,匠心品质,实至名归。

在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中华商标协会、中国质检报刊社、山东科技出版社、国统咨询•首页大数据等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品牌口碑年会中,露安适凭借在纸尿裤品类中的出色表现,在获得2016年中国民意好口碑的殊荣后,又连续获得由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颁发的2017年中国民意好口碑荣誉称号,再次入驻“中国民意好口碑”品牌行列!

薄皮肤护理专家,露安适2018年度荣耀回顾

2018年,露安适与国家纸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合打造的“质量品牌研究中心”正式挂牌成立。露安适作为日夜分护创领品牌,一直致力于研究不同成长阶段婴幼儿肌肤发育及其生活习惯,帮助婴幼儿获得更舒适、更健康的专业呵护,强健薄皮肤。薄皮肤护理专家露安适坚守质量诚信,践行质量强国战略,与国家最高检测标准同步,实力把关,为露安适严苛品质、质量升级锦上添花。

薄皮肤护理专家露安适除了对产品有着极致的追求,确保产品为更安心配方及有效的同时,在中国母婴健康事业中也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薄皮肤护理专家,露安适2018年度荣耀回顾

医学研究证实,初生婴儿皮肤仅为成人皮肤的十分之一厚度。伴随婴幼儿肌肤单层细胞与胶原纤维的发育,更需要针对皮肤薄、易敏感特质的医学呵护。露安适旗下SebumCare分段健脂配方的婴儿洗护系列产品,由Dehaa Rossun研究团队历经多年精心研制,能迅速覆盖皮肤角质层,促成并强化婴幼儿天然皮脂膜,强健婴幼儿肌肤天然屏障,从而为不同成长阶段的婴幼儿提供皮肤发育的安心选择。其露安适亲子小麦胚芽油已成功列入《新生儿护理手册》当中。

为了让新生儿得到更舒适、更健康的专业护理,2018年3月,露安适携手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开启新生儿护理项目,与代表国内护理界最高水平的专家们通力合作,最终制定了“新生儿护理培训”项目方案及‘新生儿护理示范医院评估标准’。露安适希望借助这一标准的制定和推广,持续助力中国母婴行业实现更专业化、规范化的发展,让婴幼儿获得更舒适、更健康的专业呵护,强健薄皮肤。

在坚持薄皮肤护理万里行的道路上,露安适从未停下脚步。2018年4月初,薄皮肤护理专家露安适加入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大家庭,为中国母婴健康事业添加新能量。全年共走过36座城市,为30084组亲子家庭解决育儿难题,把专业科学的薄皮肤护理理念传递到更多的育儿家庭。回顾2018母婴万里之行,露安适一步一个脚印,坚持不懈,为爱前行!

薄皮肤护理专家,露安适2018年度荣耀回顾

露安适支持的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活动现场图

为了全面深入露安适对母婴的殷切关怀,让高品质妈妈能够切身感受到露安适品牌爱的传递。露安适于2018年向世界纪录认证机构发起了亲子千人瑜伽世界纪录挑战赛的申请,千人瑜伽活动现场1000组亲子家庭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挑战,创下了‘亲子瑜伽领域的世界之最’,为妈妈和宝宝们留下珍藏版的回忆。

这份充满爱的世界记录既是每一位宝宝独一无二的回忆,也是露安适公益发声的里程碑式创举。

薄皮肤护理专家,露安适2018年度荣耀回顾

千人亲子瑜伽世界纪录挑战授牌现场图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是露安适长久以来始终坚持、不懈努力的方向。

在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组委会主办的2018第五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上,薄皮肤护理专家露安适获得了‘中国母婴公益影响力品牌’等重量级奖项,并成功入选万千妈妈真实评选出的‘橙品清单纸尿裤品类TOP 10’,获得了权威机构与行业市场的双重认可,作为高端纸尿裤行业的领导品牌,口碑加冕,实至名归!

2019未来已来,任重而道远,露安适定将潜心筑路,阔步前行,用百分百的匠心精神,把更好的品质带给更多的中国及世界宝宝。关爱母婴健康,助力婴幼成长!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