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上火了怎么办 品德成长金银花清清宝解决宝宝上火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4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们工作压力大的时候,常常会出现上火的情况,俗话说:“春天孩儿面,一日变三变”。小孩子也可能会出现上火症状,宝宝皮肤娇嫩、呼吸频率高、肾脏功能尚未发育完全,所以通过皮肤、肺以及肾脏丢失的水分会更多,如果饮水和饮食调理不当,就更易出现“上火”现象。

那怎么看宝宝有没有上火呢?我们可以从以下的症状来判断。

1、肠内有热气,屁屁颜色深。刚洗完澡,宝妈们可以观察以下宝宝的屁屁,如果颜色很红就要考虑宝宝是否已经火气上升。

2、眼屎增多。宝宝眼屎增多可能是肝火旺盛,宝宝这时候容易发脾气。

3、舌头发红。正常情况下,舌头表层有有一层淡淡的舌苔,如果舌头、舌边发红就要考虑一下是不是已经上火了。

夏季宝宝上火了怎么办  品德成长金银花清清宝解决宝宝上火问题

4、宝宝嘴角有白茬。出现白茬可能就因为宝宝口干,这就说明宝宝有脾火。

5、大便干硬有胃火。可以观察以下宝宝大便的软硬度,宝宝大便硬还伴有口臭,多半是有胃火。

6、手心汗多虚火旺。如果宝宝手心经常是干热干热的,晚上还出汗,说明宝宝身上有虚火。

宝宝出现以上症状了怎么办?别担心,品德成长金银花清清宝帮助解决宝宝上火症状。成分主要是金银花,金银花具有清热解毒、凉散风热的功效。金银花性寒味甘,具有下火的作用。夏季服用金银花,能防暑降温,清肝明目等作用。

品德成长金银花清清宝隶属于江西盈盈食品有限公司,公司以“诚信为本,服务第一”为企业宗旨,重视产品质量,加强科研,力求开发纯天然、高效、安全、稳定的产品。

现公司诚邀各位有意向的人士加盟,如果您有这方面的意向,可随时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联系您!

品德成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