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选购婴儿爽身粉?法贝儿液体爽身粉给宝宝至善至纯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4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夏季节,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因天气炎热容易出现宝宝皮肤发红、湿热或长痱子等肌肤问题,需要父母细心认真地呵护,而婴儿爽身粉作为可以吸收宝宝汗液、滑爽皮肤、减少痱子发生的物品,是宝宝春夏季必备的日常生活品牌,那么,面对市面上种类繁多的爽身粉,父母该如何选购呢?

如何选购婴儿爽身粉?法贝儿液体爽身粉给宝宝至善至纯的呵护

如何选购婴儿爽身粉?

1、形态

爽身粉按形态分为:粉状爽身粉,最常见的,传统的爽身粉形态,在使用的时候会有粉尘飞扬,宝宝吸入的话会对身体造成危害。因此,不推荐购买粉状的婴儿爽身粉;固体爽身粉,使用时不会有粉末分散,相比粉状爽身粉来说更为安全,比液体爽身粉的效果好;液体爽身粉,优点是无粉尘,不会让宝宝吸入,干爽效果比另外两种形态弱,但是比干粉更安全。

2、成分安全

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敏感,所以婴儿爽身粉的成分一定要温和天然,PH值最好与宝宝的皮肤肤质接近,同时不能含有香精、反腐剂、酒精等添加剂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化学成分,不要购买含有滑石粉的婴儿爽身粉。总的来说,建议父母购买以植物精华为主要成分的固体爽身粉和液体爽身粉。

如何选购婴儿爽身粉?法贝儿液体爽身粉给宝宝至善至纯的呵护

婴儿爽身粉的成分有许多种,通常情况下分为:滑石粉、玉米粉、珍珠粉和其他天然成分,宝宝用的爽身粉成分和剂量与成人爽身粉都有区别,父母需要给宝宝选择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的产品,推荐法贝儿液体爽身粉,由法国碧欧法皮肤医学研究中心开发研制,专为保护婴儿脆弱的肌肤而设计,独创的“麦芬护”配方,方便涂抹,容易吸收,控制用量,给宝宝至善至纯的呵护。

如何选购婴儿爽身粉?法贝儿液体爽身粉给宝宝至善至纯的呵护

法贝儿液体爽身粉的主要成分是天然木薯淀粉搭配小麦提取成分,木薯粉可以温和地吸收宝宝肌肤上的多余水分,不会堵塞毛孔,利于宝宝排汗,舒缓痱子的困扰,还蕴含椰仁甘油、小麦胚芽油、小麦蛋白等天然成分,温润滋养宝宝的娇嫩肌肤,针式开口设计,密封性好,卫生又安心,非常适合给宝宝使用。

法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