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屁屁的原因 好乐酷婴儿抗敏护臀喷雾 专业护理宝宝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4日 16: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段时间气温逐渐升高,正处于春夏天随意切换的时候,四月,不仅是宝宝的生长季,也是宝宝的护肤季,新生儿肌肤娇嫩敏感,气候闷热加上常穿尿不湿不透气,家长如果日常护理不当,宝宝就容易出现红屁屁反反复复的现象,那么,宝宝红屁屁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下面,跟着好乐酷婴儿抗敏护臀喷雾一起来看看吧。

红屁屁的原因 好乐酷婴儿抗敏护臀喷雾 专业护理宝宝肌肤

宝宝红屁屁的原因

1、换尿布不及时

宝宝屁屁长时间浸渍在湿尿片里,容易增加刺激物穿透皮肤的能力以及肌肤感染的机会。

2、清洗不及时

在宝宝尿湿后没有及时清洗臀部,致使整个臀部在潮湿有刺激物的环境下易发生红屁股。

3、臀部潮湿

年龄小的宝宝皮肤皱褶多,新陈代谢旺盛,清洗臀部后不擦干,致使局部皮肤泛红瘙痒。

4、反覆摩擦

给给宝宝使用不合身不柔软的纸尿裤,导致皮肤与尿布不停摩擦,角质层保护结构破坏。

5、皮肤过敏

湿纸巾、香皂、纸尿裤上荧光剂、消毒药水等残留化学刺激物质导致宝宝皮肤产生过敏。

红屁屁的原因 好乐酷婴儿抗敏护臀喷雾 专业护理宝宝肌肤

新生宝宝敏感的臀部肌肤容易被没有及时更换的纸尿裤所侵扰,尿便中的刺激性成分会直接破坏娇嫩的肌肤平衡,这时候就需要专业的肌肤护理产品来帮助宝宝应对红屁屁。推荐好乐酷婴儿抗敏护臀喷雾,由瑞士APR S.A.公司婴儿健康研究中心研发,针对0-6岁婴幼儿的全新产品,采用的材料都完全天然有机,方便安全,不会对宝宝肌肤造成任何伤害,适合敏感体质的宝宝使用。

红屁屁的原因 好乐酷婴儿抗敏护臀喷雾 专业护理宝宝肌肤

好乐酷婴儿抗敏护臀喷雾,蕴含丰富的天然有机油脂,比如杏仁油,牛油果油,温和安心不刺激,无防腐剂添加,有效阻隔尿便对宝宝皮肤的刺激,滋养护臀,使用方便,高科技萃取,最大程度保证营养成分的活性,能够修复受损臀部肌肤,同时也能够缓解宝宝臀部肌肤的瘙痒和疼痛感,天然专业呵护宝宝小屁屁健康,让宝宝远离红屁屁的困扰。

好乐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