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四类宝宝更适合喝羊奶粉,好羊奶我选羊奶传奇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24日 17:06来源于:羊奶传奇
分享:

不论是羊奶粉还是牛奶粉,都是配方奶粉,都添加了许多营养元素,成分类似母乳。那么,羊奶粉更适合哪类孩子?羊奶传奇为大家揭晓谜底。

一、牛奶蛋白过敏的孩子

牛奶蛋白过敏,其实是孩子体内的免疫系统对牛奶蛋白过度反应造成的,属于食物过敏的一种。每100ml牛奶中大约含有3g的蛋白质,包括酪蛋白和乳清蛋白两种,这两种蛋白质都有可能导致过敏。

当免疫系统误把正常摄入的牛奶蛋白质当成入侵的敌人时,就会引发一连串的免疫反应来对抗“敌人”,结果就可能导致呕吐,腹泻,皮肤红肿,哮喘、肠黏膜损伤等症状。
羊奶中酪蛋白和乳清蛋白之比更接近母乳中的比例,球蛋白分子量小,且含有天然的核苷酸,可形成软凝乳帮助消化,不易引起过敏。

二、乳糖不耐受的孩子

乳糖不耐受是孩子体内缺乏乳糖酶,不能很好地分解吸收乳糖,没能分解的乳糖就有可能在回肠末端、结肠被细菌所发酵,导致腹胀、腹痛、恶心等症状的现象。这些症状称为“乳糖不耐受症”。

羊奶粉中的乳糖是双糖,α-乳糖和β-乳糖比例合适,更利于孩子消化吸收。并且羊奶粉含有大量的三磷酸腺苷,能够充分分解羊奶粉中的乳糖,“乳糖不耐受症”的发生率大大降低。

三、免疫力低的孩子

母乳与羊奶中存在大量活性免疫球蛋白,而婴儿自身还没有能力产生免疫球蛋白,一般喝母乳的孩子不会缺乏这种物质。
非母乳喂养的孩子则可以通过饮用营养价值更高的羊奶粉获得足够的免疫球蛋白,大大提高孩子的免疫力。

四、肠胃不好的孩子

羊奶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羊奶与母乳中的矿物质是游离状态,且钙与磷呈黄金比例,十分有益于孩子对钙质的吸收,适合肠胃不好的孩子,能促进孩子骨骼发育。

四类宝宝更适合喝羊奶粉,好羊奶我选羊奶传奇

好羊奶要选择好配方!羊奶传奇儿童羊奶粉是根据孩童时期的需要,特别添加了核桃油,牡丹籽油,牛磺酸,强化钙铁锌营养成份,全方面改善学生时期记忆力差,加强抵抗力。改善挑食,缓解学生压力等多方面营养问题。

羊奶传奇是一家拥有强大的专业管理、营销团队及完整全产业链的乳制品企业。通过“新零售、新营销、新服务“模式,羊奶传奇已在包括上海、广州、佛山、南京、杭州、温州、成都、大连、哈尔滨、石家庄、西安、无锡、南通、黄山、南宁、酒泉、银川等在内的国内一二三线城市开设了百余家门店,各位爸爸妈妈可以根据需要选购合适的羊奶系列产品。

羊奶传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