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准备入手宝宝润肤露?达罗咪婴儿润肤露自然宠爱宝宝初生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5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润肤露比起面霜,具有更水润轻薄的质感,容易被大面积推开,从而利于皮肤的吸收,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敏感,由于其皮肤屏障发育不完善,在春夏之际,容易受到干燥天气的影响,出现干裂、脱皮、红痒等情况。这时候就需要选择婴儿润肤产品来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而婴儿润肤露的选购要点,父母也要知道。

准备入手宝宝润肤露?达罗咪婴儿润肤露自然宠爱宝宝初生肌肤

1、保湿效果

润肤产品最重要的效果就是保湿,宝宝的皮肤屏障发育不完善,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有足够的滋润度和保湿能力条件下水润轻薄的润肤露,能够抵挡干燥气候,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强健宝宝肌肤屏障。

2、温和天然

婴儿角质层厚度比成人薄,选择婴儿润肤露应该尽量避免使用含有高致敏性防腐剂、香精、色素等成分,宝宝健康皮肤的酸碱度接近pH5.5,弱酸性环境保护皮肤免受细菌滋扰,选择成分温和,PH5-6之间的的润肤露为宜。

准备入手宝宝润肤露?达罗咪婴儿润肤露自然宠爱宝宝初生肌肤

Daramin达罗咪是德国Dabboura & Dabboura Gmbh公司旗下的畅销纯天然母婴洗护品牌,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的系列产品,获得德国权威皮肤科医生协会的皮肤科认证和欧盟环保标志,经过众多严格的测试和试验,不仅产品每个成分含量标准的安全性极高,还进行人体的直接皮肤实验,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准备入手宝宝润肤露?达罗咪婴儿润肤露自然宠爱宝宝初生肌肤

达罗咪婴儿润肤露,0-3岁宝宝专享,德国原装进口,富含多种天然滋润因子,搭配德国洋甘菊植物舒缓配方,质地细腻水润,易延展易推开,温和滋养宝宝的娇嫩肌肤,采用天然护肤因子和低敏配方,深层滋润,持久保湿,调理舒缓敏感肌肤,平复破裂的微血管,消炎抗过敏,增进免疫力,为肌肤提供营养成分,使肌肤变得光滑柔润,让宝宝远离各种肌肤问题。

达罗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