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天气闷热宝宝能用纸尿裤吗 贵族熊澳洲茶树精华纸尿裤为您解答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5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在出生大约一个月后就能穿纸尿裤,家长们会担心宝宝穿纸尿裤会不会出现罗圈腿,从医学角度上来看,这不科学,这些是不用担心的。主要是防止尿布疹就可以了,勤换尿不湿能很大程度改善。因为长时间密闭在纸尿裤里,会导致宝宝的屁屁不透气,不舒服。适量地给宝宝使用纸尿裤是可以的,因为纸尿裤是很方便的一个东西。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宝宝红屁屁现象很可能会更严重,这时候,闷在纸尿裤里的屁屁就“不听话”了,它会产生红疹,让宝宝很难受。

贵族熊澳洲茶树精华纸尿裤,采用澳洲茶树精华亲肤柔薄面层,全方位舒敏升级,能增强皮肤毛细血管抵抗力,并维持正常通透性,让宝宝远离红屁股,给宝宝带来亲柔呵护。亲肤触感,就像妈妈的双手一样拥抱着宝宝。

夏季天气闷热宝宝能用纸尿裤吗 贵族熊澳洲茶树精华纸尿裤为您解答

产品优势:弹性腰围,自然伸缩,让宝宝穿着更加舒适;进口高分子吸水芯体,芯体在纸尿裤中的地位很高,高分子吸水芯体,吸收宝宝的大量尿液,让宝宝保持屁屁干爽一整天,即使尿量再多,宝宝也不会感到有负担。

贵族熊澳洲茶树精华纸尿裤让宝宝的屁屁不再有那么大压力,让妈妈也放心!

贵族熊品牌隶属于广东锦龙医药集团,从事医药产品的研发以及营销管理,贵族熊纸尿裤是依赖于医药制造的标准来生产出来的,品质安全有保障。

贵族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