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优秀的纸尿裤工厂具备哪些共性 判断一个纸尿裤工厂好坏的标准有哪些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26日 11:20来源于:纸尿裤关注
分享:

之前写到的很多纸尿裤工厂,包括广东昱升、东莞苏氏、杭州豪悦、杭州千芝雅、豪悦……这些优秀的纸尿裤工厂具备哪些共性?判断一个纸尿裤工厂好坏的标准又有哪些呢?

优秀的纸尿裤工厂具备哪些共性  判断一个纸尿裤工厂好坏的标准有哪些

其实纸尿裤作为成熟型快消品来说,目前国家对于纸尿裤的制定标准较低,但作为一个品牌想要在市场立脚,首先得在纸尿裤的产品质量上下功夫,而纸尿裤的质量和纸尿裤工厂息息相关。对于一个好工厂而言,想要走在纸尿裤制造的前列,还得具备以下几点因素:

生产设备先进

首先是纸尿裤的生产设备,因为没有好的设备也就做不出好的纸尿裤。目前就市场上的大品牌纸尿裤工厂来说,都在加大生产设备的投入。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外资纸尿裤品牌的生产设备也在不断更新,而国内生产设备和技术较为先进的纸尿裤生产工厂主要有广东昱升、爹地宝贝、恒安、千芝雅……

从纸尿裤生产设备来看,近两年国产纸尿裤的生产设备也较为先进,但由于消费者对于高端纸尿裤的需求增大,这也使得国外的生产设备再次“受宠”。目前国际上较为前沿的纸尿裤生产设备公司主要有:日本瑞光公司、意大利法麦凯尼柯公司和意大利GDM公司等。先进的生产设备在运转稳定性、产品质量的稳定性、生产速度和生产效率上远高于普通设备,不仅能提高纸尿裤的质量,更能提高工厂的产能。

甄选全球原材料

其次是纸尿裤的原材料,从木浆到无纺布底层和面层、高分子、橡筋、魔术贴等也是纸尿裤的硬性配置。目前众多品牌在高分子上主要选择的供应商有全球顶级的日本住友、触媒、而三大雅和巴斯夫目前也有众多纸尿裤品牌在用,但主要是一些中小工厂或品牌在使用。而这些原材料供应商中,住友是目前国内工厂应用最多的高分子品牌。而木浆,除了国内的一些生产企业,大品牌主要选择美国惠好等。粘合剂采用德国汉高、橡筋采用美国莱卡、魔术贴采用美国3M。美国PGI、美国艾利·丹尼森、韩国晓星、以色列金龙、美国艾利、美国富乐、德国宾得等也是 众多品牌选择合作的原材料供应商。

生产环境要求严格

而除了原材料和生产设备对于纸尿裤成品来说很重要,另外纸尿裤的生产环境也至关重要。纸尿裤由于是宝宝的贴身用品,所以对于细菌以及卫生程度的要求极高。根据我国《GB 15979-2002 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卫生标准》规定,普通级纸尿裤的细菌菌落总数需≤200cfu/g,消毒级纸尿裤则需≤20cfu/g。所以一般正规纸尿裤工厂均会对生产车间内的温度和湿度进行监控,确保生产环境下细菌不具备存活的条件,在产品出厂前也会对纸尿裤进行细菌检测。目前国内较先进的工厂,生产车间的环境均采用恒温恒湿无菌的生产车间,能够更好的保证纸尿裤的卫生和安全。

纸尿裤关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