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即将在北京隆重开幕 玖月教育将盛装亮相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26日 15:17来源于:玖月音乐教育
分享:

2019年4月27日,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即将在北京隆重开幕!作为国内智能音乐教育的先锋品牌,玖月教育此次特受邀参展!

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即将在北京隆重开幕   玖月教育将盛装亮相

届时,玖月教育将携旗下两大智能双排键教学产品—以趣味性、专业性并重的现代音乐课堂“玖月智能音乐课堂”和针对键盘乐器学习者推出的教、学、练为一体的“玖月琴房”盛装亮相。

现场不仅有资深顾问为大家详解咨询,我们还将“玖月课堂”直接搬到了现场,趣味易懂的教学体系、智能便捷的教学流程...让您可以立体式体验玖月智能双排键教学的强大魅力。

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即将在北京隆重开幕   玖月教育将盛装亮相

此次童展会,玖月教育更是诚意满满,期间,我们特别推出了现场签约有惊喜、报课钜惠、免费抽大奖等活动,精彩纷呈!重磅好礼送不停!受主办方邀请,玖月教育的双排键师生们还将在展会开幕式期间,为大家带来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98K》、《加勒比海盗》...玖月教育明星小学员“大王”也将现场演奏《云宫迅音》等多首热曲。

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即将在北京隆重开幕   玖月教育将盛装亮相

还有彩蛋哦~有很多人早前就来咨询“玖月奇迹”两位老师会不会出席现场,小玖玖悄悄卖个关子:来了不就知道了吗?

一场不容错过的精彩相约尽在2019年4月27日—29日京正·北京孕婴童展,W4C18号展位·玖月教育。我们欢迎全国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前来交流了解、与玖月教育合作共赢,引领智能音乐教育新时代。

展位号:W4C18

展会时间:2019年4月27日—29日

展位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玖月音乐教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