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雅士利国际携旗下全品牌精彩亮相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26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伴随着消费升级的社会现象,不仅全面的购买力得到了提升,年轻一代的宝爸宝妈们的育儿观念也相应的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转变。加上全面二胎政策的红利,整个母婴行业的发展也进入到了快速发展的阶段。

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雅士利国际携旗下全品牌精彩亮相

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京正展将于4月27日至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爸爸妈妈们关心的雅士利奶粉也将精彩亮相哦!此次参展,雅士利也将携手旗下的瑞哺恩、多美滋、朵拉小羊及战略合作品牌Arla奶粉集体亮相于E3C12展位,向来自全球的参展者展示36年的匠心成果,荣耀绽放。

雅士利集团创办于1983年,经过20多个春夏秋冬,已成为一家驰名海内外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由食品、乳业、营养保健、包装印刷等7家公司组成。如今集团总部新工业城占地面积13.8万平方米,在建新工业城占地300亩,在黑龙江、山西、郑州等地还有上千亩的乳源和豆奶粉生产基地。公司实力雄厚,人才汇集,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和熟练工人5000多人,专业从事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作。集团先后引进了15条国内外先进食品生产线,主要生产奶粉、麦片、豆奶、米粉等为主的四大系列200多个品种,产品畅销全国及东南亚、欧美等地,雅士利品牌深受消费者青睐,享誉海内外。

雅士利集团从诞生之日起,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宗旨,一贯恪守“铸造精品,倡导健康,持续改进,满意全球”的质量方针,以“让人类用上放心的健康食品”为己任,不停探索,不停追求,现已发展成为“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品牌建设十大杰出企业”。与此同时,“雅士利”牌各类系列产品,先后荣获国际、国内等30多项殊荣,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连年荣登世界品牌大会《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

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雅士利国际携旗下全品牌精彩亮相

面向未来,雅士利人正以崭新的姿态站在新的起跑线上,高扬“谋持续增长,创百年品牌”的鲜红旗帜,以其雄厚的实力、创新的活力、文化的魅力展现在世人面前。2019年4月27日至29日,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国际玩具教育品牌博览会即将在明天隆重开幕啦!雅士利与您相约在E3展馆-E3C12展位不见不散!

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展位号:E3C12

展会时间:2019年4月27-29日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雅士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