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不负好时光 幸福玛丽童鞋品牌华丽亮相2019京正 ·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27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转首忽知暮春至,四月樱桃红满市,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国际玩教展正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上海柑晟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童鞋品牌幸福玛丽,不负好时光,华丽亮相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向全球观展者展现自己的品牌的实力,也为推动孕婴童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不负好时光 幸福玛丽童鞋品牌华丽亮相2019京正  ·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在二胎政策的推动下,孕婴童行业发展形势一片大好,幸福玛丽童鞋品牌凭借其卓越的产品质量也顺应大势发展的很是快速,幸福玛丽童鞋品牌的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品牌经销批发的童鞋都畅销于消费者市场,在消费者心目当中有着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不负好时光 幸福玛丽童鞋品牌华丽亮相2019京正  ·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幸福玛丽童鞋品牌更懂消费者的心,其鞋类种类多,其中包括宝宝拖鞋、宝宝凉鞋、宝宝学步鞋、童凉鞋、童靴、童拖鞋、童布鞋、童鞋、童运动鞋等,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而且价格合理。

不负好时光 幸福玛丽童鞋品牌华丽亮相2019京正  ·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幸福玛丽童鞋品牌在这第一天的2019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国际玩教展有这么精彩的表现,相信在后面的两天中一定还会有更加不凡的表现,活动正在进行,精彩还在继续,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洽谈,2019年4月27日至29日,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幸福玛丽童鞋品牌展位,期待与您的相遇。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