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母婴门店急需的“奶粉爆品”秘诀就在这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9日 10: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粉,是一款很多母婴店爱恨交加的产品。爱是因为它一直是门店销售额最大的一块,恨是因为跟电商、同行竞争很激烈,基本没什么利润,甚至有时亏本做人气。其实门店只要从以下4个要点着手就能打造出奶粉爆品。

母婴门店急需的“奶粉爆品”秘诀就在这里!

奶粉选品:产地、价位、阶段

要打造奶粉爆品,首先是要在前期做好调研分析、仔细选品。调研是指要清楚知道门店的消费群体是什么样的,他们的年收入大概是什么范围。然后我们再从奶粉额产地、价位、阶段三个方向入手。

消费群体决定了门店奶粉是主推国产还是国外原装、卖什么价位的最合适、又是哪个阶段的奶粉最畅销。

母婴门店急需的“奶粉爆品”秘诀就在这里!

促销方式要吃透

为了促进奶粉动销,各门店可谓是绞尽脑汁,连卖奶粉送猪肉促销方案都想得出来。可是这种极端另类的促销并不适合每个门店、地区。

母婴门店促销方式归纳起来大概有13种,包含定价促销、回报促销、奖励促销、借力促销、临界点促销、时令促销等等。这就需要门店对各种促销手段都有所了解,并且结合实际情况选择最合适的进行运用,充分激发顾客的购买欲望。

母婴门店急需的“奶粉爆品”秘诀就在这里!

销售:抓顾客痛点,而不是产品卖点

奶粉销售技巧有个“黄金三问法”:多大、吃什么、怎么样?这个技巧就这么几个字,大家都能都记得住,但是问题就在如何用好这招,而且很多老板、导购还会说我问完了顾客还不是不买。

其实很多时候顾客不买不是因为价格高等原因,而是你没通过这三问就能很快找到顾客的痛点和真实需求,没让她意识到这款奶粉对她宝宝的重要性。

你没找到顾客的痛点,你就是把一款奶粉夸上天也打动不了她。我们应该结合顾客的痛点,然后选奶粉其中相应的优点讲给顾客听,做到有的放矢才能把奶粉卖出去。

母婴门店急需的“奶粉爆品”秘诀就在这里!

陈列:会摆,才会更好卖

有句话说,会卖不如会摆。那些奶粉卖得好的门店,尤其是大型连锁门店,都是非常讲究陈列的,有专柜、有推头,给顾客非常强的视觉冲击,让顾客不得不关注它,然后可能最终就买了它。但是很多门店面积有限,做不到这么大的场面,但是陈列的7大基本原则、5种方法还是要掌握。

7大原则是:“二指宽”、“一价一签”、“正面陈列”、“黄金区域”、“奶粉关联陈列”、“遵循价格连带”、“先进先出”。

5种方法是:垂直陈列法、主题陈列法、关联陈列法、配套陈列法、比较陈列法。

文章来源:奶粉关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