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日风光无限好,和光堂驱虫贴不能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9日 16:26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在这个百花齐放、茵飞草长的日子里,很多人都会选择全家出游。经历了一整个冬日寒冷阴沉,大家都会忍不住想要在温暖的春日阳光下与大自然进行一番亲密接触,很多宝爸宝妈们会选择在周末带上家中老小,去到近郊或者风景优美的城市郊游踏青。

桃红柳绿江南岸,春光无限好。就在这个时候,大家是不是发现了一个事情,在春天苏醒过来的不光只是动物和植物,令人小小悲伤的是,连讨人厌的蚊虫也一同苏醒了。全家出游的时候,这也成为了很多宝爸宝妈担心的因素。然而无论如何,蚊虫都是无孔不入的,发现的时候也为时已晚。

让我们一起做好防虫工作,和家人共享外出的快乐时光吧。

日本和光堂,作为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百年企业,坚持永远的婴幼儿品质,品质第一,一直致力于为婴儿提供最专业的产品。为了帮助妈妈们更好地享受育儿的乐趣,除了奶粉以外,和光堂还贴心的开发了更多专供宝宝使用的产品线,其中就包括了系列驱蚊虫产品,在妈妈圈子里享有盛誉。

春日风光无限好,和光堂驱虫贴不能少

和光堂驱虫贴

外出时可以使用的贴纸型驱虫贴,含有清爽的天然植物精油(蓝桉、香茅),不含杀虫成分的驱蚊驱虫系列产品,持续蒸发天然植物精油,让蚊虫不易近身。小小一片,不用接触肌肤,撕开贴纸贴在袖口、裤脚、裙摆、领口周围肌肤裸露的地方(请勿直接贴在皮肤上),就能够轻松驱蚊驱虫,效果长达6~8小时(会因环境有所不同)。

持续蒸发的天然植物精油无刺激性气味,连0个月的宝宝都能使用,可以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无限乐趣。

和光堂悬挂型驱蚊盒

考拉形状的悬挂盒,其中含有天然植物精油,只需放置在室内空间内就可轻松地有效驱虫。含有清爽的天然植物精油(蓝桉、香茅),不使用杀虫成分。可悬挂使用,亦可摆放使用,以产品为中心,方圆2米内有明显效用。(会因为使用环境有所差异。)可以放置在容易被蚊虫侵袭的地方,如阳台的窗户、玄关处等,也可以悬挂在婴儿车上使用。让萌萌的考拉给宝宝搭建一个安心的“无虫”空间。

春日风光无限好,和光堂驱虫贴不能少

暖洋洋、充满欢乐气息的春日,大家都禁不住想外出游玩的春日,需要和光堂驱虫贴的加持。日本和光堂,有着丰富的产品线,不含杀虫成分,驱虫系列有贴纸型及悬挂型可供选择,非常实用。宝宝安心了,妈妈才能放心!赶紧用起来,一起享受畅快生活吧!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