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2018营收近亿!纽诺教育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30日 11: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4 月 29 日,婴幼儿托管服务品牌 " 纽诺教育 " 已经完成数千万人民币 B 轮融资,广发信德领投、发改委的广州市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跟投,浪潮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纽诺教育创始人王荣辉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人才培养和区域扩张。

据公开资料显示,纽诺教育曾于2017年3月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投资,投资方为广东文投创工场、毅聪资本;并于2018年4月获得6500万人民币A轮投资,由安赐资本、广州创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领投,广东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跟投。

2018营收近亿!纽诺教育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

据了解,纽诺教育创办于2009年9月,是一家致力于为0~6岁宝宝家庭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婴幼儿托育服务的教育品牌。该公司拥有纽诺?艾玛国际保育园、育儿在线课程、婴幼儿睡眠顾问职业培训以及婴幼儿养育上门服务四大核心业务,目前公司员工超过500人。

纽诺教育面向珠三角地区的新中产家庭,提供针对 1-3 岁婴幼儿的看护服务和早期教育,早教课程包含运动、音乐、语言、数理逻辑等八个系列的课程,一整套服务的打包客单价在 4500-6500/ 月,一般按季度收费。

王荣辉本人为行业 KOL,在线育儿课程累计用户总量超过两百万,这圈起了一个潜在的消费者流量池。投放策略上聚焦线上,包括微信生态、抖音短视频、知乎、小红书等全网自媒体的累计粉丝数超过三百万。

2018营收近亿!纽诺教育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

另一方面,纽诺成立九年多来已经打磨出一套培训和管理体系。在王荣辉看来,纽诺的基因是 " 培训 ",做直营意味着所有的人才都需要自己培养,管理难度非常大。王荣辉此前从事十几年管理工作,擅长做培训和人员管理,在获得资本之前,纽诺已经完成了教研体系、人才培训体系、运营模式的标准化,这也是资本化后两年时间内,能够以坚持自营、不靠加盟的方式,从 2 家园拓展到 30 家的原因。

目前,纽诺在读学生有 3000 人,业务由广州拓展到深圳、佛山两地,2018 年总营收近亿元,2019 年预计营收和直营园数量翻倍。纽诺未来三年内将继续深耕珠三角。

在2019年“幼有所育”作为补齐民生短板的重要内容,已经被国家被摆在了首要位置。

2018营收近亿!纽诺教育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

基于市场需求和政策鼓励,近几年来,很多人瞄准了托育行业。但市场需求走在政策前面,必然会带来的问题是,在缺乏行业标准、缺少有效监管的情况下,大大小小的托幼机构良莠不齐、野蛮生长。

王荣辉曾表示, “蓝海市场不是想做就能做的。年龄层越小的教育服务,对细节的要求就会越高。托育涉及孩子的安全与保障,事实上是壁垒很高的行业。”

同时,由于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不健全,目前幼儿托育服务缺乏规范管理和行业标准。虽然政府工作报告为托育市场的发展添了一把火,但现在出台的均为地方性政策,国家层面的政策推进需要各地的试点反馈,并且政策的磨合完善也需要时间。

来源:中投网、铅笔道、亿欧综合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