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袋鼠妈妈孕妇保湿滋养面霜 滋润肌底•鲜润美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30日 15: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各位怀孕的准妈妈们而言,怀孕不仅带来了喜悦,也还会伴随着一些皮肤问题的困扰。除了一些心理上的变化,还会出现相应的生理变化,比如开始长妊娠纹、肌肤开始变的脆弱不堪等等都是由于孕期肌肤变化所影响的结果。

袋鼠妈妈孕妇保湿滋养面霜   滋润肌底•鲜润美肌

那么在孕期疲惫又敏感时期,准妈妈们不仅要照顾好胎儿宝宝的健康,还要注意自己的肌肤问题,达到美丽和健康双赢的目的。袋鼠妈妈孕妇保湿滋养面霜甄选澳洲小麦鲜萃润泽,小麦胚芽是世界公认的50多种营养,富含叶酸、维生素、麦芽醇、谷胱甘肽、13%小麦蛋白等营养素,能帮助孕期妈咪补充肌肤营养,呵护孕期肌肤,渗透补水,焕活鲜肌。

袋鼠妈妈孕妇保湿滋养面霜   滋润肌底•鲜润美肌

袋鼠妈妈孕妇保湿滋养面霜   滋润肌底•鲜润美肌

袋鼠妈妈孕妇保湿滋养面霜年轻孕妈的口碑之选!

持久保湿

袋鼠妈妈孕妇保湿滋养面霜简直就是干皮的救星,保湿效果明显又持久,早上抹,到了下午依旧水分满满又弹润。

四季可用

我的肌肤敏感还有痘印,这款袋鼠妈妈孕妇保湿滋养面霜就是拿来保命的,舒缓又水润,保湿力有很足,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推荐!

袋鼠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