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霖源康乳糖酶促进宝宝对乳糖的吸收 呵护宝宝健康
2019年04月30日 15: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的妈妈会发现自家宝宝会经常出现拉肚子的情况,有的宝宝一天会出现一天3次大便的情况,这种时候妈妈就要注意了。宝宝出现这种情况就有可能是宝宝有乳糖不耐受,在宝宝缺乏乳糖酶的情况下,摄入的乳糖没有被消化吸收进血液,所以被称之为乳糖吸收不良,营养成分摄取的含量也是不足的,所以导致宝宝出现腹胀等症状,这时可以适当的添加乳糖酶,通过为宝宝调节肠道菌群促进健康

霖源康乳糖酶采用专业优质酸性乳糖酶(7000单位),耐酸、耐胆汁,可经口服通过上消化道、胃脏直达小肠保持高活性,充分发挥其酶解效力。

乳糖酶中添加国家卫计委批准用于婴幼儿的知名益生菌菌株乳双歧杆菌(HN019)、鼠李糖乳杆菌(HN001),提高免疫,有效改善患儿乳糖不耐受相关状况。添加业经验证、作用迅速、安全可靠的新型益生元。

霖源康乳糖酶促进宝宝对乳糖的吸收  呵护宝宝健康

霖源康添加顶级乳清蛋白与非转基因大豆分离蛋白,不同来源蛋白质氨基酸模式互补,更好符合婴幼儿发育所需的蛋白质氨基酸模式,消化不良带来的蛋白质消化吸收不足。

产品按照国标GB22570-2014辅食营养补充品添加微量营养素,更适宜由于营养素摄入不足影响生长发育的婴幼儿。强化添加维生素A、D、B1、B2以及钙、铁、锌等微量元素,针对性纠正婴幼儿在消化不良期间因微量元素丢失导致的缺乏症状。

按婴幼儿辅食营养补充品生产,属于有国家标准的特殊膳食食品,在生产监管、营养素检测方面有更加严格的要求,相比市场上按调制乳粉、固体饮料生产的产品更加安全可靠。

补充宝宝体内缺乏的乳糖酶,让宝宝更好的吸收乳糖,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如有意向了解霖源康乳糖酶品牌,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霖源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