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拉小羊羊奶粉成功进入“亿元俱乐部” 助力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30日 15:31来源于:中国商业导报网
分享:

羊奶粉作为奶粉市场的黑马,已经获得了广大妈妈们的喜爱,同时,也成为宝宝餐桌上的主要食物。而澳洲作为优质的黄金奶源带,来自澳洲的羊奶粉品牌在羊奶粉市场中的地位不容小觑。但是,由于中国实行奶粉配方注册制度,将一批澳洲羊奶粉品牌堵在门外,但朵拉小羊作为一个澳洲羊奶粉品牌,凭借其优秀的品质,很早的通过了配方注册,并在入市的8个月后,成功进入到“亿元俱乐部”。

奶源地

朵拉小羊羊奶粉作为一款澳洲原装进口奶粉,奶源地设置在处于黄金奶源带的澳洲。这里的生态系统稳定,且空气清新、水资源保持了足够的纯净度。同时,澳洲也有着“骑在羊背上国家”的美称。朵拉小羊的产奶小羊,在羊均42公顷的草原上,自由的生活着,享用着肥美多汁的牧草,畅饮着饮用级的纯净水。

朵拉小羊羊奶粉成功进入“亿元俱乐部” 助力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

澳洲羊奶粉品牌朵拉小羊的奶源地

完备的检测系统

为了保证每只小羊的健康成长,朵拉小羊沿袭了澳洲的检测系统和追溯体系,采用由NLIS认证的瘤胃标识球或耳标对羊进行身份标识,国家中央数据库对记录的信息进行统一管理,让每只小羊都能健康的成长。

朵拉小羊羊奶粉成功进入“亿元俱乐部” 助力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

澳洲羊奶粉品牌朵拉小羊,用心做好奶

精心研制的配方

朵拉小羊的配方是由多国的营养专家联合研制, 100%纯羊乳蛋白配方的优势更为明显,好消化、易吸收和不易过敏,会更加适合宝宝。同时,朵拉小羊的配方中,不添加蔗糖、麦芽糊精、香精,减轻对牙齿和肾脏的负荷,对宝宝来说更加温和。此外,朵拉小羊还特别添加了DHA、ARA等有益婴幼儿脑部和眼部发育的营养成分,对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具有积极的作用。

朵拉小羊羊奶粉成功进入“亿元俱乐部” 助力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

澳洲羊奶粉品牌朵拉小羊三不添加配方

澳洲羊奶粉品牌,朵拉小羊以优质奶源、精心研制的配方,完善的检测体系,成功的将澳洲品质带入中国,给中国妈妈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也给中国宝宝带来更加温和的关爱与呵护。相信在未来,朵拉小羊将不忘初心、严控品质,用心做好每一罐奶粉,助力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

中国商业导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