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巴腾小腾陪护机器人A6 陪伴孩子快乐的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01日 12: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逐渐长大,爸爸妈妈们的陪伴很重要。对于上班族的爸爸妈妈而言,陪伴孩子的时间肯定是没有多少的。不妨给宝宝准备一款陪护机器人,让宝宝的童年更加有温度。巴巴腾小腾陪护机器人A6一键便捷进入问答模式,可以支持多伦对话,陪伴孩子快乐学习成长!

巴巴腾小腾陪护机器人A6 陪伴孩子快乐的成长

宝宝就是十万个为什么?可能会问爸爸妈妈天上真的住了很多的神仙吗?上次坐飞机的时候你见到过天上的神仙吗?我们可以腾云驾雾吗?人站在云朵上会不会掉下来?等等此类的问题,巴巴腾小腾陪护机器人A6就能一键帮你回答。同时巴巴腾小腾陪护机器人A6还同步了小学课程,课外也可以经常温习,支持点播小学同步教材课程,寓教于乐,陪伴孩子轻松学习。

巴巴腾小腾陪护机器人A6 陪伴孩子快乐的成长

巴巴腾小腾陪护机器人A6还含有在线英语口语智能评测,即时提醒,帮助孩子建立扎实、正确的英语基础,培养宝宝标准流利的口语能力,让孩子能听会说,让英语学习更加有实效,更加有趣。同时,巴巴腾小腾陪护机器人A6还支持语音查询历史上的今天,让孩子学习历史知识,启迪孩子的心灵和智慧,扩大孩子的知识面。

巴巴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