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晨冠新母婴冠军计划首创“极客模式” 决胜母婴新零售时代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01日 12:59来源于:理不清
分享: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线上人口红利逐步减少,电商发展日趋触顶,新零售作为一种新的商业模式应运而生,线上、线下和物流相融合成为大趋势。新零售大潮席卷而来,母婴行业也正在加速走进新零售时代。

晨冠新母婴冠军计划首创“极客模式”  决胜母婴新零售时代

基于对母婴行业发展趋势的洞察和对母婴店痛点的挖掘,晨冠商学院联合行业优势资源及众多母婴零售大咖,共同发起了针对传统母婴店拥抱新零售时代的整套解决方案——晨冠新母婴冠军计划。

晨冠新母婴冠军计划首创“极客模式”  决胜母婴新零售时代

2018年,晨冠首推新母婴冠军计划,开启门店新零售幸福时代。新母婴冠军计划发布会走进全国15个省市,场场爆满加座,引爆创富热情;冠军门店训练营走进全国30个省市,干货分享,满载而归;消费者互动活动全国遍地开花,每月创新玩法。晨冠新母婴冠军计划始终信奉“让母婴店没有难做的生意!”

晨冠新母婴冠军计划首创“极客模式”  决胜母婴新零售时代

为何晨冠新母婴冠军计划会获得如此令人惊羡的成绩,这与晨冠新母婴冠军计划在全国首创的“极客模式”有着莫大的联系。晨冠新母婴冠军计划通过为母婴店导入极致爆品、极速引流、极致服务、极速传播、极致形象和极速盈利六大营销服务,助力母婴店解决经验痛点、实现转型优化升级,被誉为母婴店制胜新零售时代的“六脉神剑”。

晨冠新母婴冠军计划首创“极客模式”  决胜母婴新零售时代

极致爆品:晨冠新母婴冠军计划,让合作门店优先低价引进晨冠集团和其它合作厂家旗下的爆款产品和促销套装等,让合作门店成为当地最具特色的母婴店,吸引顾客主动上门,享受极致爆品所带来的丰厚利润。

极速引流:为合作门店免费提供互联网营销工具,知名网红资源以及创新的营销模式指导,助力门店摆脱引进新客源进店的烦恼。

极速传播:合作门店免费享受丰富多彩的粉丝互动活动,卡通IP周边衍生产品福利,以及优质媒体采访报道所带来的的强大传播效果,形成品牌效应。例如萌宝秀全国有奖活动、聪聪人偶剧优质IP传播等等。

极致服务:新母婴冠军计划免费提供服务团队线下顾客互动交流培训,门店精英管理线上线下培训,以及专业育儿知识APP,全面助力门店销量腾飞。

极致形象:为门店提供精准吸引90后、00后孕妈进店的全方位设计方案,让门店整体形象升级,焕然一新。例如高端专卖形象设计,团队专业形象包装等等。

极致盈利:根据门店实际经营状况,为其量身打造个性化业绩爆破活动方案,资深专家团队全程支持活动落地,助力门店在激烈的同行竞争中脱颖而出。

晨冠新母婴冠军计划首创“极客模式”,让门店开启多利润模式,销售突破百万,决胜母婴新零售时代。目前,新母婴冠军计划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服务接近800家客户,助力客户累计销售业绩达3亿元左右。晨冠新母婴冠军计划,让母婴店没有难做的生意!

理不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