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湿疹怎么护理 艾舒芙护理喷雾中药精粹 有效缓解宝宝湿疹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02日 13: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湿疹是由多种内外因素引起的过敏性皮肤炎症,为婴儿时期最常见的皮肤病之一是小儿皮肤科常见病,据统计,在我国婴幼儿患病率约为7.5%,那么宝宝产生湿疹后,该怎么护理呢?

(一)如果是母乳喂养的话,妈妈尽量避免吃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如海鲜、蛋类。

(二)宝宝所处的环境要适宜,温度不应过高,否则会使湿疹痒感加重。

宝宝湿疹怎么护理 艾舒芙护理喷雾中药精粹 有效缓解宝宝湿疹

(三)勤给宝宝换衣服,衣服最好宽松些,细布全棉织品的衣服最好。

(四)使用婴幼儿专用的温和的护肤品给宝宝进行护理。

艾舒芙护理喷雾蕴含中药精粹和亲肤氨基酸,能够有效缓解宝宝湿疹。

宝宝湿疹怎么护理 艾舒芙护理喷雾中药精粹 有效缓解宝宝湿疹

艾舒芙携手百年企业日本味之素,研发国内首款儿童氨基酸洗护系列,艾舒芙护理喷雾中富含洋甘菊、芍药、泽兰、忍冬花、夏枯草、穿心莲、蛇床子等多种中药。氨基酸与草本,现代科技与传统中药,氨基酸营养搭配中药草本精华,护的同时润养,养的同时护理,护养结合,既中和了中药的药性,也为氨基酸添加了修复元素,为新生儿肌肤住入自然能量,精华互补,优势共享。

艾舒芙护理喷雾专为新生宝宝研制,弱酸、温和、多效、低敏、100%吸收,全方位呵护宝宝娇嫩脆弱肌肤,能够有效缓解宝宝的轻度、轻中度的肌肤问题,让婴幼儿肌肤更有力量,抵抗力成倍增长!妈妈更放心。

艾舒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