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呵护宝宝肌肤?婴可爱细致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2日 13: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的皮肤是很细腻薄嫩的,皮肤的厚度只有我们成年人厚度的1/3。因此不仅容易受到外来刺激性物质的伤害,只能靠自己表层自带的一点天然酸性膜来保护皮肤。而且婴儿皮肤的抵抗力比成人的更加弱,更加容易受到细菌的侵扰,所以对于婴幼儿的皮肤护理一定要细致,婴幼儿肌肤是抵御外界伤害刺激的第一层屏障,皮肤健康,宝宝 才会更加健康。

如何呵护宝宝肌肤?婴可爱细致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宝宝出生三个月后,油脂分泌就比较旺盛了,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干净,用“清水”洗澡并不是好选择,清水只能清楚宝宝皮肤表面65%的油脂污垢,其他残留物还是依然存在,严重的话还会导致皮肤发炎。何况我国大部分水质偏硬,含有漂白剂,容易破坏宝宝皮肤天然屏障,洗多了宝宝还会干燥发紧,而使用符合宝宝皮肤PH值的洗护产品才是最具保护力的选择。

如何呵护宝宝肌肤?婴可爱细致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婴可爱系列产品萃取天然植物精华,融合科学的生产技术和安全洁净的生产环境,经严格的皮肤测试精制而成,为宝宝家庭提供“天然、安全、健康”的优质产品和全面的育儿指导。

如何呵护宝宝肌肤?婴可爱细致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婴可爱婴幼儿洗护二合一甄选太子参、金银花、地肤果、珍珠、薄荷等草本植物提取而成,专为婴幼儿肌肤设计,温和配方,更加细腻的呵护宝宝的肌肤。在滋润宝宝的头发和肌肤的同时,还同时具有清洁肌肤的效果,更好的呵护宝宝肌肤,让宝宝的肌肤更加清爽。

婴可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