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挑选宝宝湿巾?大王婴儿护肤湿巾 宝宝皮肤健康好保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3日 13: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家庭的的日常生活已经离不开湿巾,宝宝作为湿巾的大量消耗者,因其兼顾安全性和舒适性的特点,使用起来可以说是非常方便,宝宝手脏了,扯出来擦一擦,出门带辅食,没水洗勺子,擦一擦,用处特别多,具有快速消毒、清凉等功效。那么,面对市场上种类繁多的湿巾品牌,如何挑选宝宝湿巾呢?

如何挑选宝宝湿巾?大王婴儿护肤湿巾 宝宝皮肤健康好保障

1、注意材质和气味

建议父母给宝宝选择材质柔软厚实,不易起毛并且耐撕扯的婴儿湿巾,这样的湿巾清洁力更高,且耐磨性更强,不要选择有香味的,避免有其他的化学添加成分。

2、注意成分

宝宝的湿巾需要达到保湿、滋润、除菌等效果,各品牌湿巾的添加成分是不同的,家长应该注意查看产品包装标签上的添加成分,不要选择对宝宝肌肤有害的湿巾。

3、注意密封性

湿巾包装密封性差或遭到破损,不仅水分容易蒸发,还会有细菌入侵,因此选购时注意湿巾的密封完整性,并且在取用湿巾后要立即贴好密封条,避免高温或阳光直射。

如何挑选宝宝湿巾?大王婴儿护肤湿巾 宝宝皮肤健康好保障

大王是世界知名造纸企业日本大王制纸株式会社旗下的高端消费品牌,秉持着“更接近消费者、与消费者一同开发”的理念,旗下产品GOO.N婴儿护肤柔湿巾,根据宝宝的肌肤需求和生理特性,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柔软亲肤,滋养水润,能够长效去除汗液、粘腻、污渍等,天然呵护宝宝肌肤健康,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如何挑选宝宝湿巾?大王婴儿护肤湿巾 宝宝皮肤健康好保障

大王湿巾一贯以湿巾厚,水分多,超柔软著称,大王婴儿护肤湿巾,经过多重水质净化技术,获得纯净零污染的EDI超纯水,给宝宝带来更洁净的安心感受,特别添加全进口茶树提炼的纯净蒸馏液,在有效帮助宝宝清洁污垢的同时,舒缓镇静肌肤各种不适,采用高品质厚实感素材,柔软的手感,令擦拭更轻松,蕴含维他命E成分,帮助呵护娇嫩的敏感肌肤,让宝宝肌肤更安全健康。

大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