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洗护用什么好?今品堂天然洗护温和无刺激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3日 13: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护肤品一般都是采用天然的植物草本精华,温和的滋养宝宝的肌肤,有刺激性的护肤用品,对于宝宝的肌肤不仅起不到呵护作用还会损伤宝宝的肌肤,所以在给宝宝选择洗护用品时一定要选择无刺激的产品—今品堂婴儿洗发沐浴露。采用无泪配方、零刺激、温和呵护肌肤,对于宝宝肌肤有更好的呵护。

婴儿洗护用什么好?今品堂天然洗护温和无刺激

今品堂婴儿洗发沐浴露质地纯正温和,能减少对于肌肤的刺激,泡沫丰富细腻,不会对宝宝肌肤有任何的刺激。柔和清洁宝宝头发以及皮肤,让宝宝沐浴在泡泡的魔幻世界中,富有创意的泡泡泵头,拧转90度即可锁住。

婴儿洗护用什么好?今品堂天然洗护温和无刺激

今品堂婴儿洗发沐浴露采用草本植物提取,蕴含多种植物萃取精华,温和配方,安全、低泡、无刺激、易冲洗,滋养肌肤,加强皮肤保护膜,自然呵护宝宝成长每一天。一瓶同时解决宝宝洗发、沐浴两大问题,温和滋养护肤,弱酸性无泪配方,能在皮肤表层形成保护膜,预防皮肤水分流失,滋润保湿,同时保护宝宝眼睛的安全,洗后皮肤及发质柔软不干燥。

婴儿洗护用什么好?今品堂天然洗护温和无刺激

今品堂致力于提供环保、健康、高端的洗护产品为使命,不懈努力打造香港今品堂高端品质定位,从一开始,香港今品堂就研发开始秉承“自然呵护”的理念。今品堂拥有香港、国内大陆地区研发专家人才,公司以专注提供高端品质、绿色健康产品为核心价值,铸造洗护绿色环保新坐标。

今品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