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潮流精灵纸尿裤—让妈妈更放心让宝宝更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4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娃不易,养娃更难,本以为历经十个月的煎熬,在宝宝出生后一切都会解脱,但在宝宝出生后,妈妈就会发现养娃更是一件艰巨的事情。宝宝的吃喝拉撒都要妈妈操心,新手妈妈就更加手忙脚乱了。纸尿裤的发明就是为妈妈减轻负担的,只要有宝宝的妈妈就不会用不到纸尿裤,舒适的纸尿裤解放的不仅是妈妈的双手还有宝宝的屁屁。

潮流精灵纸尿裤—让妈妈更放心让宝宝更舒适

潮流精灵纸尿裤让妈妈和宝宝同时松口气,让妈妈带娃更加方便,让宝宝屁屁更加舒爽。纸尿裤采用超柔热风面层、热风底膜;柔软轻盈,恰如其名,柔软到超乎你的想想,热风材质更透气更干爽。

潮流精灵纸尿裤—让妈妈更放心让宝宝更舒适

纸尿裤的芯体采用进口高分子芯体;住友高分子,吸收速速更快,让尿液无处遁逃。加长加宽大腰围;超柔大环腰,完美包覆小屁屁,防止摩擦,提升宝宝的舒适感。创新热风工艺的空调表层,让宝宝的每寸肌肤都标的亲柔无比。双向倒流,黄金双弧收裆设计,瞬间吸收提升1.5倍,90度外翻隔边让把哦哦啊更舒适合身。

潮流精灵纸尿裤—让妈妈更放心让宝宝更舒适

潮流精灵品牌秉承"贴心呵护,舒适成长"的经营理念,采用"全球采购,中国制造"的经营模式,并立志"用最好的材料,最科学的设计,以及最先进的工艺"做出性价比最高的纸尿裤产品。

潮流精灵纸尿裤—让妈妈更放心让宝宝更舒适

十月怀胎后妈妈没有足够的精力去照顾宝宝,纸尿裤可以帮助妈妈给宝宝更加温柔的呵护,让妈妈有更多的休息时间,让宝宝有舒适的体验。潮流精灵纸尿裤用妈妈的心,做每一片纸尿裤,贴心呵护宝宝屁屁,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潮流精灵纸尿裤致力于让每一个家庭用上安全的纸尿裤,做环保、安全、健康的纸尿裤。

如有意向了解潮流精灵纸尿裤,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潮流精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