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国内外品牌奶粉市场分化较明显:外资奶粉一二线市场占有率达80%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04日 14:28来源于:节选自华夏时报
分享:

根据行业数据显示,奶粉注册制实施后,2000个现有品牌将淘汰70%以上,到2019年将仅剩500至600个品牌配方。特别是三至五线市场,随着部分品牌的离场,将腾出150亿元到200亿的空间。行业分化之下,内外资品牌对于市场的争夺愈演愈烈。

目前,国内外品牌奶粉市场分化还比较明显,其中,国内一二线市场多为外资高端品牌把持,三线以下市场则多为国产品牌。

国内外品牌奶粉市场分化较明显:外资奶粉一二线市场占有率达80%

据第三方统计机构“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的2018年中国购物者报告显示,以高端产品为主的外资奶粉在一二线市场占比达到了80%。在三线以下城市,国内品牌市场份额高达60%以上。此外,目前线下母婴店的

销售额在低级别城市和乡镇中占比约为75%,注奶粉册制实行后,国产奶粉龙头具备渠道下沉优势以及价格优势。

节选自华夏时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