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买儿童玩具甲醛超标 于正发文挂无良商家维权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05日 09:36来源于:北青网
分享:

5月2日上午,于正在微博自曝自己遭遇到了无良商家,并晒出图片称,自己给好友孩子买的生日礼物“玩具游乐场”中甲醛等有害气体严重超标,经沟通后商家完全置之不理。于正还在微博求助如何能让这种无良商家倒闭,不再残害更多的小孩。

2日上午,于正在其本人微博发文并晒出一组图片自曝遭到无良商家的坑害。于正称:“好友的孩子生日,我买了个游乐场送给他,结果今日告知我气味浓郁,经检测有害物质超标。跟客户沟通,完全置之不理。”在其晒出的图片中,玩具的甲醛含量超过了国家标准,将会对小孩造成伤害,然而商家在面对于正的质疑时却没有进行正面回应。于正还在微博求助网友:“大家给支支招,怎样才能让这种无良商家倒闭,不再残害更多的小孩!”

北青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