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冠纸尿裤—给宝宝如云朵一般的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5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已经是现代宝宝一定会用到的用品,会伴随宝宝很长一段时间,对于宝宝的身心健康同样有很大的影响。随着母婴市场的发展,纸尿裤的种类也变得多样起来,妈妈对于纸尿裤的品质的要求也逐渐变得更高,纸尿裤的安全一直是众多消费者关注的重点。舒冠纸尿裤采用天然有机棉,认真呵护宝宝屁屁健康,让宝宝舒适健康成长。

舒冠纸尿裤—给宝宝如云朵一般的纸尿裤

纸尿裤的特点;

1、柔软,纸尿裤的质地如云朵一样柔软。目前市面上最柔的一款尿裤。在做工最难的耳朵上也具有相当的柔软度。天然有机棉更好的呵护宝宝屁屁,让宝宝感受到如妈妈般的爱。

2、锁水,一般尿裤的锁水时间为2-3小时,但也不能保证期间不微量反渗。舒冠本色尿裤超长时间锁水甚至一整夜。让宝宝睡的更加安心,让宝宝拥有更好的睡眠质量。

舒冠纸尿裤—给宝宝如云朵一般的纸尿裤

3、瞬时吸收,1000ML模仿尿液,实验室数据11秒吸收完全,不藏水。让宝宝屁屁与便液接触的时间更短暂,预防出现红屁屁,让屁屁时刻处于干爽环境。

4、预防O型腿,预防盆骨变形。弹力高腰,能充分贴合宝宝臀部,保护宝宝盆骨。

舒冠纸尿裤—给宝宝如云朵一般的纸尿裤

5、独有的芯体结构,尿裤充满尿液后,膨胀的芯体会随着宝宝运动的变化发生变化,保证不影响宝宝运动的天性。

6、舒冠本色尿裤采用大自然环保竹木材质,本色加工而成,无添加无漂白。非护理型红屁股几率为零。透气性良好,完美的解决了宝宝屁屁闷热和尿液残留细菌一起被释放出来。

舒冠纸尿裤—给宝宝如云朵一般的纸尿裤

舒冠本色纸尿裤采用天然环保竹木材质,无氯漂白、无荧光剂、植物性尿显,对宝宝娇嫩的肌肤进行全方位的云柔天然透气呵护,完全无刺激,宝宝红屁股测试数据基本为零。由于是天然材质,对于尿液瞬时吸收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加上舒冠独有的锁水专利技术,可完全锁住尿液不回渗,整天保持宝宝小屁屁干爽

舒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