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公布第48批配方注册名单 力维康通过3系列9个配方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05日 14:29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2019年4月30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公布第48批配方注册名单,众人引颈盼之力维康卓赋、萌臻、锦蒄赫然在列,3系列9个配方全线通过,交出一张完美答卷!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公布第48批配方注册名单   力维康通过3系列9个配方

2016年底,婴幼儿奶粉产品配方由备案制改为注册制,对企业研发、生产、检验能力做出明确规定。此举被称作“最严奶粉新政”,亦是我国政府整顿奶粉市场乱象,提高行业准入门槛,重塑奶粉行业发展格局,保障国内奶粉消费安全,呵护下一代健康的集中表现。

2017~2018,注册制如火如荼!也是这一年里,力维康大刀阔斧搞改革,调整组织架构,在全国范围内成立八大事业部,另设直属营销中心。随着其集团化的推进,新工厂——黑龙江绥棱、湖南长沙拔地而起,工厂内设现代化生产线,欧盟标准进口先进检测仪器与欧盟标准化检验检测中心等。一切对标国际尖端!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2019年4月30日,两年厚积的力维康,在集团及团队“身”、“心”都已成熟之际,迎来卓赋1、2、3段,萌臻(羊奶粉)1、2、3段,锦蒄1、2、3段注册通过利好消息。两牛一羊齐头并进,接下来,便是直挂云帆济沧海!

长风破浪会有时!2019年4月30日,力维康乳业风已来!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