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官宣]贝因美育婴博士臻佑孕产妇配方奶粉震撼上市!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05日 14:32来源于:贝因美育婴博士
分享:

怀孕了,一个人承担着两个人营养需求,所以孕期的饮食营养,不仅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也关系到出生后婴幼儿的体质和智力。你知道吗?

孕期和哺乳期不止是复合维生素,需要摄入更多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DHA、碳水化合物、脂肪酸等。而贝因美育婴博士孕产妇奶粉5月5日震撼上市给您更全面的营养与呵护!

[官宣]贝因美育婴博士臻佑孕产妇配方奶粉震撼上市![官宣]贝因美育婴博士臻佑孕产妇配方奶粉震撼上市![官宣]贝因美育婴博士臻佑孕产妇配方奶粉震撼上市![官宣]贝因美育婴博士臻佑孕产妇配方奶粉震撼上市!

营养全,配方好

更新鲜,更好喝

宠爱自己,更为宝宝

守护女王,更为王子

万众期待

贝因美育婴博士孕产妇粉5月5日震撼上市!

贝因美育婴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