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今日立夏】夏季如何为宝宝防蚊 爱无可及US草本防叮魔力喷剂来帮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06日 10: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立夏了,随着立夏的到来也预示着2019年已经正式告别春天了,短袖短款要正式上阵了。在这露肉的季节里,防蚊成爸爸妈妈们的大事。蚊香、蚊帐、电蚊拍等防纹灭蚊的工具也要纷纷开始着手准备了。

【今日立夏】夏季如何为宝宝防蚊   爱无可及US草本防叮魔力喷剂来帮你

其实,防纹可以先从根源上减少蚊子的滋生环境,蚊子的幼虫比较喜欢生活在水中,所以在水的控制源头和容易积水的地方要格外的注意了,主动防蚊才能杜绝蚊虫大面积的存活率。当然在睡觉的时候可以使用蚊帐或者是纱窗帘等物理的方法来驱蚊。

【今日立夏】夏季如何为宝宝防蚊   爱无可及US草本防叮魔力喷剂来帮你

平时也要注意宝宝的体温,勤洗澡,以免由于出汗多变得招蚊子,同时也可以适当的开空调调节一下室内的温度,避免宝宝睡觉出汗太多,保持皮肤的干爽,减少对蚊子的吸引。值得注意的是不要用香皂给宝宝洗澡,越香越容易招蚊子喜欢。

【今日立夏】夏季如何为宝宝防蚊   爱无可及US草本防叮魔力喷剂来帮你

同时,还可以给宝宝准备一款爱无可及US草本防叮魔力喷剂,更好的预防蚊虫叮咬,当发现宝宝已经被蚊虫叮咬过之后,可以选择爱无可及US草本蚊叮凝胶,精选燕麦仁、苦参等植物精华,温和亲肤,清凉止痒,缓解蚊虫叮咬后的肌肤不适,深入滋养并修护宝宝幼嫩肌肤。

爱无可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