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山西朔州张女士与韩小萌婴童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6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国家政策的推动和母婴消费习惯的改变,婴童行业市场规模持续上升,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与科学育儿的提倡,越来越多的家长将目光投向辅食等品类,如今市场中,品牌虽林林总总,但是真正能为门店带来利润,还是经过市场锤炼的产品。尤其当下,正是旺季,母婴门店以品质为底线,以长线为原则选一优品,才是持久盈利之道,在五月初,韩小萌婴童品牌凭借卓越的品质和雄厚的实力,赢得经销商的信赖与喜爱,恭贺:山西朔州张女士与韩小萌婴童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恭贺:山西朔州张女士与韩小萌婴童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选品第一步,看品质,韩小萌作为深圳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婴童品牌,秉承着“关爱妈妈,助力中国宝宝健康快乐成长”的理念,经过大量市场研究,根据宝宝发育及口味需求,缜密推出适合宝宝的婴儿食品、婴儿用品、纸尿裤等品类,产品线丰富齐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均通过国家SC质量安全认证,更加安全可靠,以非常可爱、小清新的形象受大众所喜爱,让母婴门店销量暴增。

恭贺:山西朔州张女士与韩小萌婴童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市场表现被认为是衡量商品的直观标准,当前市场中婴童品牌云集,产品众多,所以经销商不缺产品,缺的是能将卖点转化为销量的产品,韩小萌进入母婴市场多年,坚持高端品质运作,力争成为行业内更专业的婴童品牌,严格地把控每一款产品的质量,生产过程全透明,全面确保货品安全,在母婴店中,以高辨识度的形象成为母婴门店的吸睛亮点,让宝贝成长更健康,妈妈购物更放心。

恭贺:山西朔州张女士与韩小萌婴童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优势:

1、品牌授权经销,正品保证.

2、统一市场价格,控销模式,严格执行市场统一的价格政策以及市场区域保护,区域独家经销制度,确保客户获利空间。

3、根据当地需求,提供适合市场推广的策划建议。

4、助力代理商渠道拓展与终端协销,优先获得公司旗下延伸产品的经营权,扩大代理商的经营领域,获得大的利润空间。

5、签订协议,完成约定销售任务,享受返利支持。

恭贺:山西朔州张女士与韩小萌婴童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韩小萌婴童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韩小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