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亲贝抗力婴幼儿辅食营养包 家长知道怎样吃营养包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06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添加辅食,这也就象征着小宝宝正在向一个全新的旅程进发。添加辅食后,小宝宝会长的更快。如果在这一阶段营养补充不够充分的话,将会直接影响到孩子未来的发展。所以,在保证正常辅食之外,还需要在辅食中添加这些营养素(营养包)。安亲贝抗力婴幼儿辅食营养包,家长们可以了解下。

安亲贝抗力婴幼儿辅食营养包    家长知道怎样吃营养包吗

安亲贝抗力DHA藻油婴幼儿辅食营养包

DHA是大脑和视网膜重要构成脂肪酸,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占比例最大,约占50%,对于婴幼儿智力、视网膜发育至关重要。DHA藻油提取海洋微藻,未经过任何食物链的传递,相对于鱼油提炼的DHA会更加的安全。

安亲贝抗力婴幼儿辅食营养包    家长知道怎样吃营养包吗

安亲贝抗力D3钙婴幼儿辅食营养包

在婴幼儿快速发展阶段,家长一定要及时补钙。在补钙同时也要注重维生素D3的补充。为什么补充钙的时候要顺带维生素D3呢?维生素D3可以促进钙质的吸收与利用,将钙质效果发挥到极致。

安亲贝抗力婴幼儿辅食营养包    家长知道怎样吃营养包吗

安亲贝抗力综合营养素婴幼儿辅食营养包

综合营养,均衡营养吸收,给予宝宝全方位营养呵护,助力成长每一天。

安亲贝抗力公司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食品行业标准,以制造营养、传递健康为企业使命,用药品的生产管理制度严格监控,确保所有产品质量的绝对放心,为加强每一位中国宝宝及广大消费者的营养健康而努力!欢迎广大母婴经销商群体的加入,意向者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安亲贝抗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