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水育机构怎么才能增加盈利的空间?留客必须要做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06日 17:00来源于:亲子印象
分享:

母婴生活馆想要发展,必须增加自身的盈利空间,其中一个好方法就是留客,而且是最基本最关键的做法,只要留住第一波客人,后续的客人会越来越多。当然,留客也讲究方法,该怎么做呢?下面,就跟小伙伴们分享一下,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那些成功的留客秘诀。

水育机构怎么才能增加盈利的空间?留客必须要做好

一、提升员工的整体素质

员工的态度,直接影响着人们对门店的印象、而且影响非常深远。因此,必须培养好员工的工作态度,素质一定要高。建议经营者定期收集员工的反馈记录、像运营商那样,每次服务都打一个分、通过大比例的分数来断定这个员工的工作态度。这样既能提升员工的动力、又能不断为顾客提供更优秀的服务。

二、激活母婴生活馆的多元化

跟上国际多元化潮流,让门店的项目也多元化;多元的项目,不仅不会分流顾客,还可以增加顾客的选择,在生活馆中,可以享受到更全面的服务、再也不用跑其他店铺,大大节约了时间,顾客的体验就更好了。而且,谁都会选择来这样的地方消费啊。像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不仅有婴儿游泳、小儿推拿、还有为产后妈妈开发的产后修复服务。这些项目深得顾客的喜爱;我们也是根据多年的经验才选择这些方向的项目

三、提升经营者自身的实力

经营者的自我升华是很有必要的,而且要不断进步、在经营思维上必须紧跟潮流,甚至超越潮流;这样能够领先潮流,引领潮流。

经营者必须懂领导、懂人心,在店铺状态低迷时,及时鼓舞员工士气、在员工落魄时、及时给予关怀。在员工工作优秀时及时作出表扬。当然,强大的经营者还要不断扩充自己的知识面,不仅仅是要扩充关于经营的知识、对于一些母婴产品的知识、孩子、孕妈的知识都要涉猎;知识面广了,顾客来到,听到你滔滔不绝的讲解,自然而然地会认同这个经营者认同这家店。

留客的方法远不止这些,但做好以上三点,就能以最大限度的留住顾客,当然,门店也能顺利盈利下去。让加盟伙伴稳定赚钱,品牌总部也非常高兴、这是双赢的结果。也是我们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最希望看到的结果。

亲子印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