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婴奇洗护用品让宝宝清凉一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6日 17: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非常的娇弱,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很多父母都会觉得宝宝的肌肤非常娇弱,洗沐产品中的一些成分可能会刺激到宝宝的肌肤而出现过敏症状,其实这个担心是对的,因为现在有不少的商家为了节约成本就会在沐浴露等等的用品上添加一些化学成分,甚至含有铅、氧化镁等物质,这样的产品用到宝宝身上,一定会让皮肤出现不好的状况,所以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以天然温和为主。

小婴奇洗护用品让宝宝清凉一夏!

温和型的洗护用品,在清洁吧肌肤上污垢的同时,不会刺激宝宝的肌肤,对于宝宝的肌肤的护理也有一定的作用。推荐小婴奇婴儿滋润清爽洗发沐浴露,清洁滋养同步功效,泡沫丰富细腻,能滋养清洁婴儿肌肤及发丝。添加橄榄油成分:滋养清洁并呵护婴儿发丝及保持肌肤干爽滋润。“无泪配方”:娇柔滋养可使婴儿发质柔顺浓密

小婴奇洗护用品让宝宝清凉一夏!

宝宝出现红屁屁的时候很多妈妈都会给宝宝使用护臀膏,还有很多宝妈在为宝宝涂抹屁屁上的护肤品的时候,会大量的去涂抹,虽然说护臀膏对于宝宝的肌肤有修复功能,但是也要适量哦,并非越多越好,因为涂的再多,宝宝的吸收能力也有限。

小婴奇洗护用品让宝宝清凉一夏!

推荐小婴奇万用紫草舒缓膏,采用紫草精粹,山茶油等多种植物精粹。适用于婴幼儿多种皮肤不适,蚊虫叮咬等也很好的舒缓作用,全家适用,全年适用,22G容量小巧易携带,膏状清爽,不油腻,夏季也可以轻松呵护宝宝屁屁。

小婴奇洗护用品让宝宝清凉一夏!

小婴奇坚持“植物萃取,科学养护”的品牌精髓,挑选各地品质优良的天然原料,如源自美国的天然维生素E、新加坡的椰油、澳大利亚的蜂蜜等,均采用天然植物萃取原料,并严格监督产品品质。

小婴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