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拉小羊羊奶粉成功跻身“亿元俱乐部” 为宝宝成长发育提供更加全面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06日 17:25来源于:商讯
分享:

在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追求程度日益攀升的时代,羊奶粉以易吸收、好消化、不易过敏的优势受到广大妈妈群体的推崇与信赖。羊奶粉十大品牌的销售额更是持续攀升,纵观羊奶粉销量数据不难发现,近几年羊奶粉所占市场份额越来越大。在羊奶粉十大品牌中,朵拉小羊羊奶粉始终坚持匠心品质,以优质的奶粉产品打动中国消费者,进驻市场八个月后成功跻身“亿元俱乐部”。

朵拉小羊羊奶粉成功跻身“亿元俱乐部”  为宝宝成长发育提供更加全面营养

羊奶粉十大品牌之一朵拉小羊羊奶粉

羊奶粉十大品牌之一的朵拉小羊羊奶粉奶源来自于澳大利亚,这是无数人心中的纯净之土,也是世界上杰出的羊奶产地。这里具有“天然氧吧”之称,全年PM2.5趋近于0,空气纯净程度接近南极。朵拉小羊羊奶粉的产奶羊喝的是饮用级的纯净水质,每一粒水分子都包裹着丰裕的矿物元素,特别适合羊的身体需要;吃的是全年日照达260天的肥美牧草,含盐的牧草含丰富矿物质,给小羊们提供了天然营养优质的食物。另外,朵拉小羊羊奶粉的产奶羊具有优越的生活空间,在广袤的澳大利亚,羊均草原面积达40公顷,每只羊都是身体健壮的“运动员”。

朵拉小羊羊奶粉成功跻身“亿元俱乐部”  为宝宝成长发育提供更加全面营养

朵拉小羊奶源地澳大利亚

朵拉小羊羊奶粉之所以在奶粉市场上受到极高关注,是因为其采用先进科学的技术在配方、加工工艺等方面进行了优化提升。朵拉小羊羊奶粉采用100%纯羊乳蛋白配方,且富含β-S1酪蛋白和大量乳清蛋白,蛋白质结构更接近于母乳。羊奶中含有较高比例的中短链脂肪酸,相比牛奶中的长链脂肪酸更易分解。100%纯羊乳蛋白配方营养成分丰富,易于吸收,是喂养宝宝的不错选择。

朵拉小羊羊奶粉成功跻身“亿元俱乐部”  为宝宝成长发育提供更加全面营养

羊奶粉脂肪分子颗粒较小

朵拉小羊羊奶粉在羊奶粉十大品牌中表现突出,可以体现出全民对于营养健康关注度的提升。朵拉小羊羊奶粉配方内不添加白砂糖、香精以及麦芽糊精,引领羊奶粉营养潮流,为宝宝成长发育提供更加全面、安全的营养。

羊奶粉十大品牌之一的朵拉小羊羊奶粉在短时间内销售额破亿,意味着中国消费者对朵拉小羊羊奶粉品质的认可。未来,朵拉小羊将不断探索宝宝成长发育的奥秘,为宝宝打造更科学合理的营养配方,这也是朵拉小羊所坚持的意义。

商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