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江西上饶洁子与香港妈咪爱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7日 17: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和健康中国战略的提出,在二胎全面落实的情况下,母婴营养品从非必需的消费品,逐步进化为生活中的刚需品,营养品市场规模也在逐渐增加。80、90后正式成为母婴消费主力,新的消费理念和消费需求,使母婴门店开始注重营养品市场,重视产品结构优化,拓宽新品类作为新增长点,从而发展多元化的盈利模式,你还在苦苦寻找营养品品牌加盟?香港妈咪爱营养品品牌,你值得信赖,在五月上旬,恭贺:江西上饶洁子与香港妈咪爱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恭贺:江西上饶洁子与香港妈咪爱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妈咪爱是香港妈咪爱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专业母婴营养品品牌,自诞生以来,始终秉承着“科技、创新”的宗旨,在原料选择、配方研发、新品开发上力求做到极致,保障产品品质始终如一,为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的全面营养支持。香港妈咪爱营养品品牌,一经上市即获得新老客户的肯定,提升门店与顾客间的粘性,带动关联销售,拉升客单价,使母婴门店选择合作上货,在终端渠道获得广泛好评。

恭贺:江西上饶洁子与香港妈咪爱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无论过去还是现在,产品才是竞争的关键,好产品才是经销商利润的延续,香港妈咪爱依托强大的品牌实力,持续推出蛋白质粉、凝胶糖果、咀嚼片、益生菌小米米乳、益生菌粉等系列,产品产品线丰富齐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选择,只为向中国宝宝提供优质健康的产品。香港妈咪爱营养品品牌采用严格的质量把关程序,科学的生产规范,确保每款营养品的优质、安全、高效、营养,抓住细分品类机遇,精准定位产品,在终端市场表现亮眼,场场动销火热,深受消费者青睐。

恭贺:江西上饶洁子与香港妈咪爱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招商支持

1、品牌授权支持:品牌授权经销,正品保证;

2、形象设计支持:统一的公司VI专业形象设计;

3、活动策划支持:根据当地需求,提供适合市场推广的策划建议;

4、驻地配套支持:按量配置市场服务人员;

5、专业培训支持:给合作的经销商门店提供系列的培训支持,包括营养知识,育儿技巧、产品知识、销售技巧、陈列摆设和终端操作方法等;

6、免费调换货支持:公司提供100%免费调换期(收货3个月内);

7、丰富物料支持:统一提供宣传画册、产品手册、招商手册、X展架、海报等;

8、资源支持支持:助力代理商渠道拓展与终端协销,优先获得公司旗下延伸产品的经营权,扩大代理商的经营领域,获得更大的利润空间;

9、销售返利支持:签订协议,完成约定销售任务,享受返利支持。

恭贺:江西上饶洁子与香港妈咪爱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香港妈咪爱母婴营养品品牌,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中的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

香港妈咪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