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肌肤不适怎么办?御芷堂御芷霜 安全应对各种皮肤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8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夏季交替之际,宝宝因其肌肤抵抗力和免疫力低下,容易出现各种肌肤不适,从而直接影响宝宝身心的健康成长,特别是如果宝宝肌肤瘙痒难耐,会影响到睡眠质量和食欲,使宝宝的身体免疫力变差,可能会引发过敏以及其他疾病。那么,宝宝肌肤不适怎么办?推荐御芷堂御芷霜,安全应对各种皮肤问题,专业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宝宝肌肤不适怎么办?御芷堂御芷霜 安全应对各种皮肤问题

御芷堂是苏州御芷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功效护肤品牌,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用匠人的心态去做产品,秉承着“为婴童提供安全有效的功效护肤产品“为使命,以专业、健康、安心的品质需求,只为打造解决母婴皮肤护理痛点的优质黄金单品,致力于成为现代中国家庭健康护理专业品牌,为婴童健康肌肤的发展奠定基础。

宝宝肌肤不适怎么办?御芷堂御芷霜 安全应对各种皮肤问题

宝宝的肌肤只有成人肌肤的十分之一厚,角化细胞的牢固粘合能力弱,皮肤屏障发育尚未健全,导致皮肤的渗透能力强,皮肤受损之后更易出现问题,御芷堂御芷霜,尊古配方,完美配比,采用多种天然植物精华,有效除湿清热缓解宝宝肌肤湿疹红痒等问题,消炎抗菌,针对宝宝肌肤瘙痒等问题具有明显的改善作用,让宝宝肌肤得到更安全的保护。

宝宝肌肤不适怎么办?御芷堂御芷霜 安全应对各种皮肤问题

御芷堂御芷霜,植物草本精华与现代先进加工工艺有效结合,助调理宝宝皮炎、湿疹、瘙痒、红屁股、奶癣、过敏、痱子、蚊虫叮咬等多种皮肤问题,弱酸性配方无添加,温和不刺激修复宝宝表皮肌肤组织,降低反复,有效收敛,针对不同肤质的皮肤抑菌,时刻守护宝宝健康肌肤,让宝宝自由玩耍,释放天性,无惧细菌和肌肤问题。

御芷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