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护适尿裤伴侣,有效缓解宝宝红屁屁的问题
2019年05月08日 16: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穿纸尿裤的宝宝红屁屁的烦恼是少不了的,宝宝的屁屁长期处于闷热潮湿的环境中,宝宝的屁屁就会很容易出现尿布疹,也就是红屁屁。宝宝出现这种情况就用宜护适尿裤伴侣,对于宝宝红屁屁有很好的缓解作用,让宝宝更加舒适。

宜护适尿裤伴侣,有效缓解宝宝红屁屁的问题

宜护适尿裤伴侣,可以有效的防治细菌侵入肌肤,更好的隔绝宝宝屁屁与细菌的接触,减少红屁屁的发生率;提高皮肤耐受性,加速宝宝屁屁的自愈能力,就算出现红屁屁也会很快的自愈。

宜护适尿裤伴侣,有效缓解宝宝红屁屁的问题

更好的抗菌保护,抵御尿液对于宝宝脆弱肌肤的刺激,有效的隔绝宝宝屁屁与尿液的接触,24小时长效的守护宝宝屁屁健康,为宝宝屁屁带来更加细致周全的呵护。

宜护适尿裤伴侣,有效缓解宝宝红屁屁的问题

宝宝的皮肤其实很娇弱,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刺激性的化学物质对于宝宝肌肤同样有很大的刺激,所以宝宝的护肤用品中不能含有刺激的化学物质。而且护肤用品的PH值更加接近宝宝皮肤酸碱值,对于宝宝肌肤更加温和。宜护适尿裤伴侣,PH值更加接近幼儿肌肤酸碱值,对粘膜没有刺激。不含有任何抗生素、激素、酒精、香精、人工防腐剂等添加剂成分,对于宝宝肌肤更加温和安全。

宜护适尿裤伴侣,有效缓解宝宝红屁屁的问题

长效持续的抗菌,让宝宝屁屁更加舒适。物理抗菌,快速的解决宝宝皮肤的不适感,增强宝宝肌肤的抵抗力,长效的守护宝宝肌肤并不受细菌的侵扰,从而抵御宝宝不受外界污染伤害。为宝宝构建一层抵御细菌的防护层,有效的缓解宝宝的各种肌肤问题。

宜护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