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HA和ARA到底是什么 优配佳DHA+ARA营养素让宝宝更聪明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09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所有的爸爸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健健康康的成长,还聪明活泼。而DHA和ARA两大营养元素与宝宝的智力发育有着息息相关的关系,现在也备受宝爸宝妈的广泛关注。

DHA和ARA到底是什么   优配佳DHA+ARA营养素让宝宝更聪明

DHA就是俗称的“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是脑部皮质层和眼睛视网膜的主要成分;而ARA则是花生四烯酸,是构成脑部的重要脂肪酸,其中ARA为15%可以促进视网膜发育,双重优化大脑发育。对于胎儿期至三岁期间的宝宝脑部发育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宝宝获得充足的DHA,智力发育指数比普通的要高7个百分点。所以在这一期间补充DHA和ARA很重要,爸爸妈妈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一补充的黄金期,否则会造成不可逆转的后果。

DHA和ARA到底是什么   优配佳DHA+ARA营养素让宝宝更聪明

优配佳DHA+ARA营养素精选天然海藻DHA,未经食物链的传递,安全性更高,其EPA含量非常低,纯天然,无重金属残留的绿色食品,纯素食,鱼腥味较小。而且ARA:DHA的黄金比例为2:1,加上特别添加的牛磺酸、酪蛋白磷酸肽、有机锌、维生素A等微量元素,能有效的促进钙、铁、锌等矿物质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促进婴幼儿脑组织和智力发育,维持暗视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