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药浴是什么?泉婴爱草本水疗宝系列 增强宝宝身体体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9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身体娇嫩敏感,抵抗力和免疫力低下,特别容易出现各种身体不适,水疗,俗称泡药浴,是借浴水的温热之力及药物本身的功效,使周身腠理疏通、毛窍开放,能够让宝宝在快乐泡澡的过程中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在增进宝宝的食欲、提高睡眠质量的同时,能够预防和治疗宝宝疾病,促进宝宝生长发育的作用。推荐泉婴爱草本水疗宝,增强宝宝身体体质,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药浴是什么?泉婴爱草本水疗宝系列 增强宝宝身体体质

泉婴爱(ANUK)源自于法国,专为宝宝娇嫩肌肤研制,采用法国依泉活泉水+法国科研配方+法国尖端生产技术+法国工艺,温和无刺激,通过婴儿水疗法将中草药的药性充分发挥出来,有效解决婴幼儿不同的病症,增强体质的效果显著,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喜爱,是万千中国宝宝和父母的信赖选择。

药浴是什么?泉婴爱草本水疗宝系列 增强宝宝身体体质

泉婴爱金银花水疗宝:金银花自古被中医誉为清热解毒的良药,具有解毒,消炎杀菌,利尿和止痒的作用,泉婴爱金银花水疗宝,蕴含丰富的金银花提取物,纯植物配方,中药熬煮,针对宝宝湿疹、尿布疹、汗疹、奶藓、蚊虫叮咬等各种肌肤问题起到了良好的缓解作用,清热解毒,疏散风寒,消毒镇静,利于消化,安全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和身体健康。

药浴是什么?泉婴爱草本水疗宝系列 增强宝宝身体体质

泉婴爱艾草水疗宝:艾草药食两用且气味芬芳,中医记载具有逐寒湿、通经络、理气血等功效,泉婴爱艾草水疗宝,主要针对抵抗力低下,体质差的宝宝使用,具有抗菌抗病毒,增强身体免疫力,改善宝宝敏感肤质的作用,蕴含丰富的天然艾草精华,温柔呵护,精心配制,长时间使用能够抗菌杀菌、祛湿健脾,有效帮助宝宝增强体质、提高身体免疫力。

泉婴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