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选择安卡馨纸尿裤,让宝宝更轻松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9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还未出生的时候妈妈就开始为宝宝来到这世界做准备,纸尿裤作为现代母婴必需品,是必需要准备的,但是纸尿裤品牌种类众多,怎样挑选适合宝宝的纸尿裤就是一个问题。纸尿裤是要和宝宝屁屁亲密接触的,所以纸尿裤的质量必需要放心,但同时纸尿裤也是消耗品,性价比同样也是妈妈要考虑的问题。

选择安卡馨纸尿裤,让宝宝更轻松

纸尿裤的挑选要考虑很多的方面,但是小编认为适合宝宝的纸尿裤是第一考虑准则,推荐安卡馨纸尿裤,甄选优质的原材料,给宝宝更加细致的呵护,给妈妈更高的性价比。

选择安卡馨纸尿裤,让宝宝更轻松

安卡馨品牌系列纸尿裤采用进口高分子芯体,在线复合半芯体结构。超强吸收持续干爽不红屁屁,全芯体结构。芯体是决定纸尿裤质量的关键,芯体的好坏决定纸尿裤的吸收量,好的芯体吸收更好。

选择安卡馨纸尿裤,让宝宝更轻松

纸尿裤选用独特材质,贴身腰围设计,立体防漏隔边,不紧勒、不下坠,轻柔呵护宝宝肌肤,时时刻刻和宝宝肌肤轻柔互动,让您更放心。创新型导尿设计,双层防漏弧型裆部裁剪,立体防漏,贴合宝宝臀部曲线,有效防御侧漏,宝宝怎么动都没关系。

选择安卡馨纸尿裤,让宝宝更轻松

纸尿裤超级薄,零触感,宝宝屁屁更加舒适。不起坨、不断层。持久干爽不红屁屁。潮流设计,不仅贴身舒适,更让宝宝时刻闪耀时尚风采。

安卡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