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的基础装修配置是这样的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09日 17:29来源于:亲子印象
分享:

经营一家母婴生活馆是一门学问,很多地方都应该更加注意,更加仔细,就比如馆内的配置,那么一家合格的母婴生活馆的配置是怎么样的呢?今天就由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来跟大家科普一下。

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的基础装修配置是这样的

一、颜色与音乐

可能很多人对这方面并不重视,但是颜色与音乐都是开始消费前的一个环节,可以达到促进消费的作用,所以非常关键。在这里,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推荐尽量以暖色调、海洋蓝色为主;馆内安置好广播设备。让孩子从进馆到游泳都能体验到海洋的感觉,孩子听着舒缓的音乐,在大海中嬉戏,让孩子得到最大的享受

二、水温

馆内的池水必须要保持恒温,不管是水温还是室内的温度,保证孩子在进泳、出泳或者洗澡时不会受到风寒。

三、排供水管、热水器及配电

馆内的排供水管的水管口必须取直,缩短管路长度以减少热量损失。由于馆内涉及水的地方很多,湿气重;电线要么走天花要么走地下;灯、热水炉必须接线至装了保险线的插座。所有设备都需要接地,而且要要与水池保持距离。

四、池水香料

为了让宝宝更爱这项运动,我们可以放置一些香料,清新的香味可以让孩子心情愉悦;激发他们的运动细胞。但要注意,香味不能太浓,要求馆内的人员1个月换一次香包。假如遇到对香料过敏的孩子,及时让他脱离出来;可能是香味太浓烈,可以换一种香包或者安排孩子在一个单独的小房子游泳。

五、地板与墙体

馆内设立了游泳去和休息区,两个区域的墙体的粉刷要使用环保的漆料;游泳区主要以海洋和卡通主题为主,休息区则是以柔和温馨的格调为主。地板方面必须采用防滑的地砖,还必须设置地漏。休息区和游泳区中间可以用落地玻璃幕或大玻璃窗作为间隔,让父母可以在休息区聊天之余观看孩子的游泳状况。

六、安全与卫生

由于一般的母婴生活馆是封闭的,加上与水为伴,潮湿是肯定的;长期的潮湿容易带来霉菌以及难闻的异味,要做好管道的通风措施,保证新鲜空气的流通。此外,还需要做好消毒工作。保证水池安全,无污染。

一家母婴生活馆的大体配置就是这些,这些地方配备好了,盈利也会随之而来。

亲子印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