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乐趣纸尿裤让宝宝远离肌肤困扰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0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除了管好宝宝的吃喝以外,纸尿裤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用品之一,家长是否遇到过,无论怎么悉心护理宝宝的小屁屁,还是常常出现红屁屁。红屁股也称作尿布疹,是指纸尿裤包裹的部位出现出现发炎和长疹子的现象,那么,宝宝红屁屁怎么办?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乐趣纸尿裤让宝宝远离肌肤困扰

预防红屁屁需要父母这样做

1、勤换纸尿裤

家长给宝宝勤换纸尿裤,可以减少尿液和粪便与皮肤的接触时间,宝宝尿湿后,需用温水清洗纸尿裤区,用棉布蘸干后再换上干净的纸尿裤,不建议使用肥皂或者其他有刺激性的清洁产品,否则对宝宝肌肤健康不利。

2、及时换纸尿裤

相信大多数家长认为宝宝可以长时间穿戴纸尿裤,这是不科学的,父母不要因为只尿湿一点点就懒得换纸尿裤,宝宝尿便中含有很多有害物质,如细菌、氨等都对宝宝皮肤健康产生威胁,会刺激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乐趣纸尿裤让宝宝远离肌肤困扰

3、吸水和透气性好

在给宝宝选购纸尿裤的时候,除了注重防漏的外观设计外,也要重视纸尿裤的材质,选择渗透性好、吸水性强、防反渗透好、透气性佳或者含有护肤成分的纸尿裤产品,建议家长在选购时还要注意查看产品介绍标识。

4、腹泻期间是预防重点

宝宝腹泻期间大便的次数增多,要让宝宝屁股随时保持干爽更加困难,父母在宝宝每次便便之后都要清洗屁屁肌肤,及时并勤换纸尿裤,切记不能来回擦拭屁股,最好用柔软的棉毛巾蘸干,每次洗完后可涂上护臀膏。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乐趣纸尿裤让宝宝远离肌肤困扰

乐趣纸尿裤的设计符合宝宝的运动轨迹,贴合不抵触,利于宝贝平时活动及发育健康,在宝宝穿着舒适性方面精心钻研,采用3D大珍珠表层,更加减少表层与屁屁肌肤直接接触的面积,更干爽更舒适,热风底膜,柔软顺滑,循环式双透气,透气性更好,增加纸尿裤之间的空气流通,有效排出闷热湿气,悬浮芯体搭配进口高分子,吸收快,锁水好,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长时间保持宝宝屁屁干爽不反渗,保证整晚金质睡眠,自动外翻立体护围结合超宽加大腰围,再也不用担心纸尿裤勒着宝宝小肚肚,有效防止侧漏问题的发生,让宝宝自在无忧的探索新世界。

乐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