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舒超薄透气纸尿裤全芯不起坨 拒绝红屁屁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10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宝宝粉需刚用品,从宝宝从出生开始,就和宝宝日夜相伴,亲密接触,如果家长给宝宝选择的纸尿裤不合适,比如不够透气,宝宝的小屁屁不能保持干爽状态,导致红屁屁状况的产生,因此纸尿裤的选择极为重要,推荐优贝舒超薄透气纸尿裤,全芯不起坨,让宝宝的屁屁自由呼吸,拒绝红屁屁。

优贝舒超薄透气纸尿裤全芯不起坨 拒绝红屁屁

亲肤透气,才敢拒绝红屁屁。优贝舒超薄透气纸尿裤拥有能够自由呼吸的透气微孔底膜,加大空气流动量,让纸尿裤保持通风透气,而柔软的3D凸点珍珠表层可以减少纸尿裤对宝宝皮肤的摩擦,从而告别红屁屁,宝宝更爱笑。

优贝舒超薄透气纸尿裤轻薄瞬吸,薄的刚好不粘腻,1MM的全“芯”轻薄体,能够快速吸收尿液,瞬间还小屁屁干爽,将尿液牢牢锁住,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尿湿裤裤啦!拒绝侧漏,双重防侧漏隔离边的加倍防护下,优贝舒超薄透气纸尿裤能够更有效的阻隔尿液。

优贝舒超薄透气纸尿裤全芯不起坨 拒绝红屁屁

舒适的穿着感,是让宝宝喜欢穿的基础。优贝舒超薄透气纸尿裤加宽的10道弹力腰围,沿着宝宝的腰部曲线温柔环抱,紧勒感消失了,且张弛有度,结合S、型魔术贴,圆滑的边缘,不会划伤宝宝娇嫩的肌肤,却又能牢固的抓住尿裤的两边,像妈妈的环保一般,让宝宝舒适自在。

优贝舒超薄透气纸尿裤全芯不起坨 拒绝红屁屁

优贝舒全心全意,专为宝宝量身定做,陪伴宝宝走好成长中的每一步。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优贝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